一般都如果摔都是Low side比較多
如果你有裝引擎保桿或防倒球,原地倒也比較不會那麼嚴重
如果High side的話....上述2種東西可能作用都不大...
樓主如果考量到口袋不夠深經得住摔車的修理費
勸您還是騎車保守一點,原地倒車可能斷個煞車或離合器拉桿、後照鏡
好幾千跑不掉..
過彎摔~要恢復原狀也都好幾萬 ,我所看過車友過彎Low side
車修起來都10幾萬...大部分都騎快又壓很低遇到坑洞和沙石
但如果你只是RV一族..就不用怕那麼多了
輪胎換好一點也差很多喔~
還有剛騎車 該有的護具一定都要到位
不能馬乎~
重機其實無論過彎和直線穩定度都很高
但台灣的路況有太多的不確定因素
所以騎車保守一點比較好
而且車壞還能修~身體壞了可是修不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