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hzz wrote:裝什麼比較安全喔我覺得把你的頭裝進全罩安全帽比較安全我覺得把你的上半身裝進防摔衣比較安全我覺得把你的手裝進防摔手套裡比較安全我覺得把你的下半身裝進防摔褲比較安全我覺得把你的腳裝進車靴裡比較安全你還覺得裝什麼比較安全 小弟我覺得把你的機車裝進貨櫃車裡面最安全...拍謝我來亂的順便問一下Diadora EAGLE FX這雙車靴評價如何,因為看到總代理那有個年終特賣只要6千出頭心頭有點癢。另外Diadora XTREME這款入手的價格在哪?有看到一家(皇X)網路標價8千有找,Y拍是有看到7500零碼出清的,尺寸沒有要訂的話就要9500了...也有點想入手這款。
Steering damper,減低車前輪擺動 尤其是車的重心從後輪移動到前輪的時候。高速過彎時放油門時上坡轉下坡時都有可能發生其實比較是在仿跑車上比較需要 (有些都是原廠就有)其他的車型可能用到的機會比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