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mbler的歷史與風格討論,它算是……越野車?

一青二白 wrote:
這台大大推薦 買了絕(恕刪)

本田CT125 可以當白牌Scrambler
要問老巴!

當初哈雷也是有在越野,而越野車在70年代分技術車、越野車和耐力車。

2002年GS系列的Adventure之後,Dual-Sport或多功能車,開始有Adv獨立稱呼,越野弱但有巡航功能,包含Touring也有很多種,至於ADV近來也有偏復古款。

現在實用車都Cross跨界了,只是比例問題。
ʎǝuɹnoſ ʎɯ ǝǝS 等待與告別: https://youtu.be/k1lf_n0Vs-I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