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6781295
honda go wrote:
但是汽車怠速+開冷氣水箱溫度表都不會上升耶...(恕刪)
裝一個電子顯示的水溫計你就知道會不會上升了~~~
一般都只是指針式的,到達工作溫度時都只停在正常的白線上,除非是風扇壞掉或是水箱爆掉才會上升到紅線區,所以不管是高速行駛或是原地怠速風是狂吹時...指針都依然停在白線上~~~感覺不出差異.
裝了電子式的水溫計就可以把水溫的變化用數字表現出來,這樣就有很大的差別了~~~~高速行駛和風扇狂打時...大概差了有30度左右.
另外坐在汽車裡面不會感覺溫度不會上升的原因是由於開了冷氣空調,如果有興趣體驗的人可以試試看這三個月開車時把冷氣和送風全關掉,把窗戶全打開~~~相信熱度絕對不亞於騎重機~~烤蛋蛋和悶烤箱差不多

人要有夢想.心才不會老~~要勇於實現夢想.你才會知道 其實自己好棒!~~http://www.facebook.com/p55cktx
個人積分:7分
文章編號:6784271
小惡魔新聞台
關閉廣告
顯示廣告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