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其他人的不尊重,才導致我把它當休閒工具,不是我願意的

騎重機上路隨時環顧四週路況,看有沒有逼車、挑釁、同道行駛,又還要注意轉速、速度、檔位,轉彎也不能想轉就轉畢竟撞到自己會受傷,又要風吹雨打曬傷曬黑還會被小石頭K...
開車完全沒這些問題,全天候冷暖氣、音響,開自己車道就好不太需要注意周邊車輛會不會來撞你,就算撞到也不太會受傷,轉彎夠狠大家都會讓你,開車輕鬆愜意的確買車也買的起重機,但不是人人騎的起,不要說騎慢就沒事很多原地倒的都是騎太慢...
bimmerx5 wrote:
...(恕刪)
重機真的能騎嗎?
一堆老百姓不知道紅牌的重機視同汽車耶
很多重機騎士常被誤認為亂闖汽車專用道
因為被誤會
所以也就常被汽車"逼"或挑釁
既然多數人還不知道重機的路權
那這樣騎上路不就很危險?
考了駕照卻不敢買車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