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的重機停在外面,不會被眼紅的亂摸、破壞,我想它不會只是休閒工具
因為其他人的不尊重,才導致我把它當休閒工具,不是我願意的

騎重機上路隨時環顧四週路況,看有沒有逼車、挑釁、同道行駛,又還要注意轉速、速度、檔位,轉彎也不能想轉就轉畢竟撞到自己會受傷,又要風吹雨打曬傷曬黑還會被小石頭K...

開車完全沒這些問題,全天候冷暖氣、音響,開自己車道就好不太需要注意周邊車輛會不會來撞你,就算撞到也不太會受傷,轉彎夠狠大家都會讓你,開車輕鬆愜意的確買車也買的起重機,但不是人人騎的起,不要說騎慢就沒事很多原地倒的都是騎太慢...
"眼紅"........這個心態比較奇怪.......
路邊隨便一台轎車也要幾十萬上百萬......
騎重車讓人眼紅嗎?.......好奇倒是...
會買汽車怎會買不起重車....是要不要而已.......
小海≧▽≦ wrote:
喔不對
汽車天生有路權所以不會(恕刪)

唉~~~
在台灣,四輪車有政府照顧的好好的。
車禍再多都不會有人認為應該縮限路權。
政府還到處蓋快速道路高架道路給汽車避掉
容易塞車容易有衝突的路段讓四輪爽爽開。
機車呢?
政府機車,都定位在下階層民眾使用的交通工具。
政府想盡辦法讓機車沒路走,逼迫機車不要上路。
原本20分鐘可以到的路,硬是要你走40分鐘。
甚至極盡抹黑之能事,把台灣交通亂空氣不好的
過錯都歸罪給機車。把機車塑照成落後的象徵。
殊不知一些國際大廠生產的機車技術等級比國產
四輪還要高。
米咖 wrote:
重機算休閒活動?又是...(恕刪)


別人我就跳過
就單單回應你好了

我想請教這位仁兄
重機在台灣的實用性如何?
先別談休不休閒
就請你先聊聊重機除了帶來速度感之外還有些什麼?

聊重機就聊重機
別把台灣當全世界這句話拿來亂套
小弟在國外起碼也住十年以上
有感於國內外騎車環境差太多才發此文

大家就針對事情聊就好
請少做人身攻擊好嗎?
牛眼魚王 wrote:
...說實在的,Who cares你騎不騎,那是你自己的事
不開放我也還是照騎啊...(恕刪)


所以我前面就說了
即使己經拿到重機駕照
我還是再等一段時間再上路
只是我很奇怪
if no one cares about me, why you keep talking about it?
Does it make sense?

我騎不騎不是重點
你認為騎重機ok,那就騎吧
經過這幾年的觀察
台灣還真的適合重機行使
晴天跑off road等級的道路,比速可達舒服
對於遇到中小雨就淹水成河道的路面
因為比多數汽機車來的高
不容易遇水拋錨

重機哪不能騎?
bimmerx5 wrote:
別人我就跳過就單單回...(恕刪)


那妳怎麼不說說現在很流行的腳踏車呢?
除了一堆自以為騎腳踏車就節能減碳的人來講
他還能幹嘛?
重機能做的事情
他也可以拿來載貨好嗎
而且比野狼那類的車還要好用
我記得小老婆上面有照片
誰說騎重機一定是要追求速度感?
這句話的理論是哪來的?
鬼島一堆鬼腦袋! 台灣有三寶,政客、嘴砲、辦不到!
小海≧▽≦ wrote:
那妳怎麼不說說現在很...(恕刪)


幫個忙
現在是討論重機還可以做哪些事
可沒有人給它下定義
也沒有人說重機只能追求速度
怎麼老是有人看不清楚就開始回文了呢?

bimmerx5 wrote:
...(恕刪)
重機真的能騎嗎?
一堆老百姓不知道紅牌的重機視同汽車耶
很多重機騎士常被誤認為亂闖汽車專用道
因為被誤會
所以也就常被汽車"逼"或挑釁
既然多數人還不知道重機的路權
那這樣騎上路不就很危險?
考了駕照卻不敢買車騎??

550cc以上紅牌重機不能騎,只是一台很精緻的1:1可動模型。
既然是Bimmer車主,理當買台全球限量的S1000RR放在車庫,每天看看摸摸也爽 (出門還是開X5比較安全)!

全球限量版 S1000RR
bimmerx5 wrote:
別人我就跳過就單單回...(恕刪)
就請你先聊聊重機除了帶來速度感之外還有些什麼?

可以輕鬆爬上回家的坡道,不用每次回家都要聽到小125氣喘聲。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