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xelchen wrote:
在台灣騎機車真的很可...(恕刪)
看到這圖
真的 騎二輪的累呀
停紅燈還得車擠車
偶是贊成重機上高速啦
但是別塞車就亂鑽!
左邊不行換右邊
右邊不行切左邊
二邊不行中間吧
突然想到汽車有安全氣囊 重機有??
raxelchen wrote:
在台灣騎機車真的很可...(恕刪)
not for sale wrote:
有多少人是騎車從桃園或新竹到台北上班
但就很多人是從台北開車到新竹上班
每天通勤
我內人就是這樣
你要看上下班塞車嗎
只要是上下班時間上下國1或國3進出台北都大塞
哪你認為哪是塞好玩嗎
要說亂停車嗎
早上看看每間早餐店門外吧
再來是7-11等便利店門口吧
其他地方就不說了
不管是4輪或是2輪都一樣亂停方便自己
別只認為只有4輪才這樣做
4輪的。我很少看到停上行人道
但就常看到2輪直接停在行人道上
行人道就只有在丁點。
這些現象根本不用找影片或拍照了
一年365天都會上演
我相信只要是生活在台灣。就一定會看過這現象。搞不好還認為是正常合法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