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重機為何聲音都很大聲?

其實,所有的大型重機原廠管怠速及低轉時甚至都比勁戰125還小聲(拉轉高速才會大聲,但也是好聽的大聲)

會大聲就是改管才變大聲的

像哈雷原廠的三節拍好聽,但如果改了管之後,那就真的是想殺他的爆音了

所以現在一般百姓都希望沿路裝設智慧型噪音自動檢舉裝置就是這樣,不要怪別人,怪就怪那些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身上的老鼠屎
我愛01
重機會討人厭不是沒原因,我也相信不是所有重機好者都這麼低級,
我就是想不透,弄那麼大聲到底爽在哪?除了討人厭以外還是討人厭,
是有多渴望被大家討厭啊?
明明就遇過不少騎起來安安靜靜的,
就是有那種改得比貨櫃車還大聲的,遇到好幾次都以為是被貨櫃車逼車,
結果轉頭一看一台重機在旁邊緩緩屎過。
chang.d1210
因為改排氣管是性能改裝CP值最高的,而且不會動到引擎內部,幾乎是改裝的首選~~
erwin_cat
改管根本提高不了性能,最好的是原廠那版,重機性能早超標設計了,為了只是讓自卑炫耀我有重機騎的快感.
fctsai wrote:
每天都是開車走西濱,(恕刪)


大部分都是改排氣管啦!

大驚小怪

等等重機就跟你說,一堆四輪改管你怎麼不嘴

選我正解
450D+10-22+17-55+18-55+55-250+430EXII
fctsai wrote:
大型重機為何聲音都很大聲?



有些重機蠻安靜的
至於BOOM BOOM 聲應該是哈雷氣冷雙缸的傳統了
都嘛是改裝的,怕別人不知道他騎重機吧
懷疑那些改管的是不是聾啞人,那麼大聲是要怎麼騎,發動都不會覺的不好意思嗎!
每次看到紅牌黃牌不好好騎又改的亂吵,真的次等人。
這兩天停紅燈的時候有注意一下
確實,路上大型重機的比例有變高

但是
開版大大所說很大聲的重機比例
也跟汽車改管的差不多
一天不見得會遇到一個

今天早上等紅燈的時候
有一台CBR停在我旁邊
沒感覺有什麼聲音
要是單缸車
就算原廠還是有點吵
還好大部會
會改管解決這個問題
或許我自己已經死了, 現在的我只是義肢及電腦所構成的模擬人格
有些真的太吵了
艾森 wrote:
路上還沒遇過紅黃牌小聲的排氣聲


那你是沒遇上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