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所有的大型重機原廠管怠速及低轉時甚至都比勁戰125還小聲(拉轉高速才會大聲,但也是好聽的大聲)會大聲就是改管才變大聲的像哈雷原廠的三節拍好聽,但如果改了管之後,那就真的是想殺他的爆音了所以現在一般百姓都希望沿路裝設智慧型噪音自動檢舉裝置就是這樣,不要怪別人,怪就怪那些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身上的老鼠屎
重機會討人厭不是沒原因,我也相信不是所有重機好者都這麼低級,我就是想不透,弄那麼大聲到底爽在哪?除了討人厭以外還是討人厭,是有多渴望被大家討厭啊?明明就遇過不少騎起來安安靜靜的,就是有那種改得比貨櫃車還大聲的,遇到好幾次都以為是被貨櫃車逼車,結果轉頭一看一台重機在旁邊緩緩屎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