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hood wrote:
小一點的車如
March、Matiz在普通路上都會被欺負了..
重機大概會被欺負的更慘吧.. 嘆氣

這就是政府的責任阿,維護公平,禁止這種以大欺小的駕駛上路。
紅牌跟黃牌是差在哪????

當然是.........................



插在車子屁股後面阿??
不然是還能插在哪!!!

雖然現在有要貼前面了!!不過主要還是插再後面啦!!!!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