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小忍者以及Honda小黃蜂 購入問題

這2台,想都不用想.選小忍者就對了.

小黃蜂排氣量只有249cc,分成4個氣缸,可見一定要狂拉轉.

否則低轉一定很難騎無力.至少要cb400才會"比較"有力.

小忍249cc分成2缸,低轉都沒什麼力了.小黃蜂一定更無力.

另外小忍的料件要拿到很容易.小黃都停產了不知多久.

小忍極速大約170km/h上下.小黃就不知道了.

另外其實在台灣對249cc以上的進口檔車而言,極速都不重

要.為什麼?

因為幾乎沒有機會可以騎到它的極速.
tony46 wrote:
這2台,想都不用想....(恕刪)


基本上我騎600CC四缸街車,98P,感覺上起步也是沒什麼力,一定要等轉速上來~~~
車子特性就這樣,沒辦法

公升級就不一樣了,那真的就很有power了~~,第一次跨上阿魯1000加速,我的雙腳就抽筋了
雖然600仿賽騎一年多了,但還是會被公升級的馬力嚇到~~
兩台都不推!
不知道樓主平常有沒有在騎檔車?
如果只是為了外型考慮這兩台,那我就沒什麼話說了。如果只是要在市區用,那我建議牽羊比較實在。
想體會加速感,去牽nsr250回來整理,花不了你那兩台車一半的價格。
要速度 我建議存到20歲買10r 再我夢中1檔拉到斷油來回狂灌 170KM 踢2檔時速表馬上2開頭 2台都不太推 沒路權車價又高 又要待轉 存久點買紅牌吧 2台我覺得 我都騎過騎完小忍者接著馬上騎小黃峰...2台都很沒力 其實差不多沒力..但好像 小忍者有力一瞇瞇..比較輕巧好騎....然後我跟你說 停在人少的公共空間一定會被借跨 借打檔 甚至借倒 借刮油箱 車要有好的位置停才行
CBR150.小忍都擁有過
現在是CB400

舒適:
你得忍受小忍在市區內的"高溫"
紅綠燈時常風扇開啟就開始哄腳了 (因為沒四缸跑車的"燒"就叫"哄"吧)
還有最重要的你有載人的話
小忍的後座願意做的人很少...
後座屁股超硬超痛!!!
黃蜂算街車 非常舒適

性能:
兩台引擎性能取向不同
小忍(雙缸扭力大起步快) 0-140 很快後面都是用拖到死
黃蜂(四缸高轉)只要轉速拉上去後小忍就被放掉了
黃蜂雖然也是要稍微拖尾速
但一定是比小忍快的
黃蜂是一定有180KM壓表的實力
兩台都是單槍
但是小忍車架穩定在殺彎會比黃蜂好
高速上小忍有整流罩.風不會太大
黃蜂沒整流罩要夾緊油箱...

保養:
雙缸跟四缸都是要做引擎平衡
小忍會好養很多 黃蜂比照重機保養還比CB400還貴(輪胎尺寸關係...)
這兩台台灣都購買的到各種"副"廠品

樓主自己評估吧...
勸你打消這個念頭吧
這兩台跟一般的KTR還是野狼完全是兩回事

我自己是騎VTR250

沒錯 就是這麼稀有的車

先說說保養的問題
一年的保養費+牌照燃料稅和強制險
少說兩萬

輪胎我用BT090半熱熔兩條就要5000上下了
在加上一些耗材和機油
煞車皮 碟盤 火星塞 水箱清理 雙缸平衡等等


你先考慮清楚你有沒有那個錢養車
而且我還加98....油錢夭壽貴的
一桶加滿快500

這樣還勸退不了??

好...

那你想像一下這台車 我後來讀二技的兩年
我從來都沒騎這台車去學校過
為何?
停在我工作的診所外面都可以有路人來摸車跨車了
你覺得停在學校一堆小屁孩的環境你的車能活多久?
再來是學校的停車格小得跟啥一樣
你趕停進去嗎?
不會刮嗎?
人家搞不好牽車不爽還故意給你倒車

看你有多少錢可以修?



再來是騎乘問題
17歲的人說自己右手有多乖 我是絕對不會信的
我也17歲過
看看身邊的人...又尤其想換這種進階一些的
不會飆才有鬼啊!!!


我平常也會偶爾熱血飆一下
不過是在郊區山路上
市區裡面頂多是超車我會降2檔拉轉超車

市區那種加速度 基本上沒有什麼車超不過的
但是你也不用想市區能騎到破百
不是撞人被撞就是罰單吃不完


以上~勸退

順便說一下
平常通勤和載妞
我都還是騎改200缸的迪爵
好騎省油又輕鬆~ 又可以載一堆東西
重點是......亂停也不會怎麼樣啊!!!!!
而且迪爵整理好已經可以吃掉一堆勁X或 什麼R之類的車了

真的還是手很癢的話
存些錢上網去找找狀況還不錯的FZ150或FZ II
這兩台是我騎VTR在環島的時候
能夠輕鬆跟上來的
我也很愛這種老車的引擎 比現在的國慘破車好太多了啊!!!!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6&t=1921999&p=1
當初選車的時候除了CBR以外 這台也在我的名單中喔~
不用想了~選黃蜂~
黃蜂不管是自己坐或載人都比小忍舒適~
小忍車身太窄~身型線條窄~
反正都騎不快的車子~
小忍低轉有力?
也只比小黃蜂好些而以...........三年前我都擁有過~雖然最後都賣掉了~
要快兩台一樣都要拉高轉~
但是聲音差很多~~~~
當然保養也差很多XD
但既然是爽度的~當然是小黃蜂~
懷疑有人覺得小忍騎不快的是否真的騎過小忍
自己常常騎小忍往返台南高雄
在省道上摧到150就不敢再騎上去
台灣的路面品質及狀況太多
就我而言
我連小忍的極速都不敢上
有多少人趕在省道上騎150以上
小忍不快??
再次證明版上鍵盤車手真的很多

因為一堆人用鍵盤在騎小忍的呀.

殊不知在平地上小忍0~100加速比舊款tmax 500快一些些.

但小輸cb400一些些.

如果是國產400cc300cc羊的話,嗯...應該沒有比較的必要.

kawa忍 wrote:
懷疑有人覺得小忍騎不...(恕刪)
或許別人是以小忍 小黃蜂

來對比大型重機的加速度

所以才覺得不快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