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4467分
文章編號:82436657
fctsai wrote:
每天都是開車走西濱,因為沒有重機所以不清楚原因。
經常在西濱遇到重機的聲音都Boom Boom的很大聲,
是因為CC數大重機空間有限,所以消音無法這麼好?
還是,原廠重機就是這麼大聲?
或是,都是後來改的呢?
如果原本就這麼大聲,騎士的耳朵是否會有傷害或是會感受不舒服呢?
因為有時候在停紅燈時,聽到旁邊的重機低沉的Boom Boom聲都會覺得不舒服,
可能是自己年紀大心臟不夠力吧
我是知道純跑車或是有改車的聲音都很大聲,但是重機就真的沒接觸過了
恕我直言,樓主你肯定是理盲。
不管是什麼車,即便是文末說的純跑車,聲音也絕對是合乎法規的規範範圍內才能上市的。
所有的非法改裝、未妥善維護車輛而導致的噪音,是人 是人 是人。
你要怪罪,不能賴給車,要怪罪人。
沒聽過50cc小機車排氣管破掉的聲音嗎?
沒聽過3000cc乃至6000cc汽車的聲音嗎?
孤陋寡聞!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個人積分:706分
文章編號:82440796
fctsai wrote:
每天都是開車走西濱,(恕刪)
其實現在改靜音管的比例有提高的趨勢,
主要是耳聾的猴子在物競天擇的過程中損失相當多的數量,
目前留下較紳士、較有觀念的重機騎士比例上漸漸提高,
而這些人不只在改管上追求比原廠更低的噪音表現,
在騎乘習慣上也不同以往給人狂野飆車的形象,
取而代之是真的騎帥又騎質感的重車車友,
有著更為自律的風格,這類車友在南部有逐漸提高能見度的趨勢,
近幾個月在路上就碰到不少這樣的騎士,
停紅綠燈的車子數量如果較多,你甚至於查覺不到他們排氣管的聲音,
只有當綠燈出發時,才會聽到綿密且低沉的排氣管聲音,
不再是那種轟隆隆的吵雜聲響,跟在後面總是心裡想,
都21世紀了,這樣的重機科技才跟得上時代,
畢竟不是「大聲」才能跑得快,反倒是那種改管改得很大聲的,
常常在辦公室裡聽到起步加速的吵鬧聲響,然後許久聲音還未消失,
聲音吵又跑不快真的很悲哀。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