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重機為何聲音都很大聲?

many下坡油門含著80km瞬間刷卡重機超車,排氣管聲 0

改車要改對地方。會改車的人才不會去改排氣管。而去改進氣加大。連空濾都不用改。
只求聲音照相快點普及吧!!!!
bear919919 wrote:
我猜你沒帶過上萬的全(恕刪)


我上一頂2萬(有特別進大風洞抗噪測試的),那時我的車是四缸,聲音還好

至於現在一萬初的SHOEI大概只有頭頂進風風切聲大了點

覺得有迴音,記得先把面罩蓋好....
可能很多都是低檔位+高轉速吧~~所以你才會覺得很大聲



我自己騎車, 經過市區盡量高檔位+低轉速 慢慢滑過去


不知道這樣你還是不是覺得很大聲呢?

如果是...那就是針對重機吧~ 可能光是看到重機都覺得他很大聲
檢舉魔人愛找碴 wrote:
曾經還有重機騎士撞到(恕刪)


這個情景我還真的有遇過,在市場的路上本來就很塞車,
就有一台重機一直拉轉速,就好像是喇叭一樣,
要不是2手都拿菜,立馬錄下來
edmars
本不想在這篇回覆;但是,你說的問題是"人"製造的問題,不是大型重機有問題。
排氣管改超大聲的那些人聽力真的沒事嗎?
我聽到一下就會暴躁受不了....

就是這些人讓大眾對重機的印象不友善
fctsai wrote:
每天都是開車走西濱,因為沒有重機所以不清楚原因。

經常在西濱遇到重機的聲音都Boom Boom的很大聲,
是因為CC數大重機空間有限,所以消音無法這麼好?
還是,原廠重機就是這麼大聲?
或是,都是後來改的呢?

如果原本就這麼大聲,騎士的耳朵是否會有傷害或是會感受不舒服呢?
因為有時候在停紅燈時,聽到旁邊的重機低沉的Boom Boom聲都會覺得不舒服,
可能是自己年紀大心臟不夠力吧

我是知道純跑車或是有改車的聲音都很大聲,但是重機就真的沒接觸過了

恕我直言,樓主你肯定是理盲。
不管是什麼車,即便是文末說的純跑車,聲音也絕對是合乎法規的規範範圍內才能上市的。
所有的非法改裝、未妥善維護車輛而導致的噪音,是人 是人 是人。
你要怪罪,不能賴給車,要怪罪人。

沒聽過50cc小機車排氣管破掉的聲音嗎?
沒聽過3000cc乃至6000cc汽車的聲音嗎?
孤陋寡聞!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ghoti wrote:
其實,所有的大型重機...(恕刪)

我覺得不能這樣說,我的R1原廠管就很大聲了,完全不能跟125比小聲
CcCManCcC wrote:
我上一頂2萬(有特別(恕刪)


我戴X14也騎四缸 沒戴比較小聲
是我的X14壞掉了嗎
有人要50收嗎?
fctsai wrote:
每天都是開車走西濱,(恕刪)

其實現在改靜音管的比例有提高的趨勢,
主要是耳聾的猴子在物競天擇的過程中損失相當多的數量,
目前留下較紳士、較有觀念的重機騎士比例上漸漸提高,
而這些人不只在改管上追求比原廠更低的噪音表現,
在騎乘習慣上也不同以往給人狂野飆車的形象,
取而代之是真的騎帥又騎質感的重車車友,
有著更為自律的風格,這類車友在南部有逐漸提高能見度的趨勢,
近幾個月在路上就碰到不少這樣的騎士,
停紅綠燈的車子數量如果較多,你甚至於查覺不到他們排氣管的聲音,
只有當綠燈出發時,才會聽到綿密且低沉的排氣管聲音,
不再是那種轟隆隆的吵雜聲響,跟在後面總是心裡想,
都21世紀了,這樣的重機科技才跟得上時代,
畢竟不是「大聲」才能跑得快,反倒是那種改管改得很大聲的,
常常在辦公室裡聽到起步加速的吵鬧聲響,然後許久聲音還未消失,
聲音吵又跑不快真的很悲哀。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