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拉拉拉 wrote:
胡說八道1.這跟前避(恕刪)
避震器軟腳,硬一點會推回來
那麼大的動能,很多都會翻
短時間ABS不一定會做動
就算有作動,後輪沒吃地,前輪在煞放煞放,車子會偏掉
nico851242 wrote:
速度太慢ABS沒作動 我覺得是正解
Mirage-Ulysses wrote:
又紅牌比一般速可達 "快"
Mirage-Ulysses wrote:
且"難操作"
Mirage-Ulysses wrote:
他如果騎個20萬公里 30萬公里 有這樣的經驗後 類似這種事應該都避的開
Mirage-Ulysses wrote:
我在路上最怕遇到的就是後面這二部!
Leonarka wrote:
先剎後,再剎後,或前(恕刪)
orea2007 wrote:
!!!!原來用方向燈製造假動作不可怕.......
orea2007 wrote:
這是成見
我在路上常常看到比大型機車還要衝的普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