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jima_ai wrote:
啊...原來是這樣,...(恕刪)
適用所有打檔車
你的方式應該比較容易熄火吧?
離合器放太快,油門來不及補,熄火~
iijima_ai wrote:
小弟是直接去駕訓班考重機的時候才騎到檔車,之前跟同學借野狼都不算是"騎",因為離合器一放就熄火,車子移動不到30公分。
目前還是完璧之身
高速犁田:野狼騎到240摔車,跟ZX-14R騎到240摔車結果應該是一樣的
低速犁田:重機大約都是200公斤起跳,野狼跟KTR都不到150公斤。在停車或是迴轉時的重量感完全不同
小弟目前最害怕的兩次重機經驗:
一次是行經基隆路地下道等紅燈,上坡起步時後面有一台瑪莎拉蒂...我好怕上坡起步熄火...
第二次是仁愛路右轉逸仙路,因為不熟路況所以起步是在仁愛路中間線道,綠燈起步右轉後方好多車子,停也不是,走也不是,轉也不是
個人是覺得沒必要特地為了騎重機再去買一台150檔車,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反而比較重要
iijima_ai wrote:
高速犁田:野狼騎到240摔車,跟ZX-14R騎到240摔車結果應該是一樣的
iijima_ai wrote:
低速犁田:重機大約都是200公斤起跳
iijima_ai wrote:
野狼跟KTR都不到150公斤。在停車或是迴轉時的重量感完全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