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騎過檔車就直接買重機,但卻也從沒犁過田??

iijima_ai wrote:
啊...原來是這樣,...(恕刪)

適用所有打檔車
你的方式應該比較容易熄火吧?
離合器放太快,油門來不及補,熄火~
不用想太多,因為能做的很有限。
小弟是直接去駕訓班考重機的時候才騎到檔車,之前跟同學借野狼都不算是"騎",因為離合器一放就熄火,車子移動不到30公分。
目前還是完璧之身

高速犁田:野狼騎到240摔車,跟ZX-14R騎到240摔車結果應該是一樣的
低速犁田:重機大約都是200公斤起跳,野狼跟KTR都不到150公斤。在停車或是迴轉時的重量感完全不同

小弟目前最害怕的兩次重機經驗:
一次是行經基隆路地下道等紅燈,上坡起步時後面有一台瑪莎拉蒂...我好怕上坡起步熄火...
第二次是仁愛路右轉逸仙路,因為不熟路況所以起步是在仁愛路中間線道,綠燈起步右轉後方好多車子,停也不是,走也不是,轉也不是

個人是覺得沒必要特地為了騎重機再去買一台150檔車,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反而比較重要
以進化史來看,膝蓋是不著地的,可為何1450總是跪著說話?

iijima_ai wrote:
小弟是直接去駕訓班考重機的時候才騎到檔車,之前跟同學借野狼都不算是"騎",因為離合器一放就熄火,車子移動不到30公分。
目前還是完璧之身

高速犁田:野狼騎到240摔車,跟ZX-14R騎到240摔車結果應該是一樣的
低速犁田:重機大約都是200公斤起跳,野狼跟KTR都不到150公斤。在停車或是迴轉時的重量感完全不同

小弟目前最害怕的兩次重機經驗:
一次是行經基隆路地下道等紅燈,上坡起步時後面有一台瑪莎拉蒂...我好怕上坡起步熄火...
第二次是仁愛路右轉逸仙路,因為不熟路況所以起步是在仁愛路中間線道,綠燈起步右轉後方好多車子,停也不是,走也不是,轉也不是

個人是覺得沒必要特地為了騎重機再去買一台150檔車,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反而比較重要

可以告訴大家你的重機活動路線跟時間嗎?

這樣大家好避開危險
時西北齊,立紅竿賀甯蒙鴻察,吹西北嵐風。查曉理奇稀,歸稽齊紅柑。
iijima_ai wrote:
高速犁田:野狼騎到240摔車,跟ZX-14R騎到240摔車結果應該是一樣的

不太一樣
人受的傷跟車受的傷應該會一樣
但修車費天差地遠
六眼的修車費可以再買幾台野狼,甚至能直上黃牌
但野狼的修車費可能只買得起六眼的引擎,甚至只有車殼
以上是以能接受的最高修車金額去算
撞的嚴重點的話,乾脆換車吧

至於人應該都是住院了,只差在住多久,甚至來不及住院

iijima_ai wrote:
低速犁田:重機大約都是200公斤起跳

你是算淨重還是毛重?
淨重的話,200公斤起跳的重機並不多,除了美式街車
毛重的話,別說加什麼....一個人上去就超過200了
iijima_ai wrote:
野狼跟KTR都不到150公斤。在停車或是迴轉時的重量感完全不同

請多加練習
請找沒人的空地練習
不用想太多,因為能做的很有限。

迷惑中 wrote:
就我之前在重車出租店...(恕刪)

騎出租車犁田.破一塊估價整組.

大運將 wrote:
騎出租車犁田.破一塊...(恕刪)


想像的到.
因為不像衣服可以只補一小塊,
況且當你看到東補一塊西補一塊的重機應該也不會想租吧.
推薦板大買 三隻羊出的T2

1.有重機"重"

2.外觀有重機 "感"

3.犛田時心理及荷包沒重機"痛"

4.牽新車時 沒貸款"壓"

5.路上跑時沒紅牌"目"

五大個人認為的優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