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狐 wrote:
如果說違規、用車水準等
我覺得4輪的不會比較好,每天上下班都遇到路邊違停擋路的.(恕刪)
不好意思
重機14萬部
汽車800萬部
日常生活自然汽車所見之多
另先前政府已經針對違規率整理成統計結果
有興趣可至政府網站參考
peace555 wrote:
算了,反正他的生命
只剩下反重機了,讓他繼續反吧
說一堆網友對重機反感結果從頭到尾只貼那一篇
也不換一下讓我們看看所謂的一堆(等等又要叫我自己找了)
其他論述也不用看了.....
不騎重機,我們還有很多事可以做
不反重機,他就不知道要跟人家說什麼了
他要講就讓他講吧,不理他就好了...... ..(恕刪)

peace555 wrote:
補充說明一下 上面可能講的不是很清楚
"特性"跟"權力"是不一樣的東西
簡單說,料理/建築/職業駕駛/攝影/教授老師等等
這是你的"特性"專長,
你總不能嘴說為啥酒店經紀旁邊都是一堆妹
我工程師旁邊只有宅男 不公平啦
但是你絕對擁有投票權力
不管是男是女是黑是白,只要是這個國家的人
年紀到了,都擁有這個國家的投票權
目前重機歸類在小客車 就應該有小客車的權益 .(恕刪)
PT-教士 wrote:
畸形型的政策就會衍伸出畸形且病態的國民
還好900元這種錢不痛不癢
真的碰到這種檢舉的就笑笑的繳,反正就當成是把錢給國家治療一些心理有病的人的醫藥費也不錯
人生雖然還沒到勝利不過至少開的起還不錯的車,騎的了能上檯面的重車
有小孩有房有老婆這樣就夠了.(恕刪)
nicky6336 wrote:
今天小拉了一下轉速~~(大約8000轉)
少了仿賽那般拉扯~~時速卻一路上看160.(恕刪)
nicky6336 wrote:
懶的看完全部了~~民智未開果然可怕
沒騎過的人永遠用自己的思維去想重機怎樣怎樣
封閉道路的危險性遠低於平面道路
真不知這些反對的人是真不知道還是裝傻~~~~
要嘛退稅~~要嘛就還我完整路權..(恕刪)
Brother_ant wrote:
台灣人就是害怕新東西
自己都不懂就一股腦的批評
喔抱歉
重機上國道根本全世界多數人民基本權力
根本不是新東西
一個很正常的事情
被台灣政府教育成洪水猛獸
人民還跟著附和,太可悲了
奴性跟中國人有得比... ..(恕刪)
我不走了 wrote:
看看吧 民智未開的鬼島自私鄉民! .(恕刪)
ppopp747 worte:
重機先別上也好
最近很多砂石車和大貨車在國道上幫忙清理收拾四輪嘴臉和馬路三寶
等清理完重機就可以上國道了
===
國道3號屏東竹田段9車連環撞 小貨車駕駛遭夾死
國道3號連環車禍 4車追撞2輕傷 疑為閃避掉落物
國道十車連環撞 聯結車司機回頭拿東西釀一死八傷
疑未保持車距 國道5車連環撞回堵5公里.(恕刪)
乙烯wrote:
今天攔車下來頂多上新聞被網路上的四輪嘴臉罵個兩下,最了不起吃罰單或是被判拘役
哪天沒去攔車,搞不好下個紅綠燈地上畫的小白人就是自己了
"你是職業駕駛人是吧?哪天被人拖下來打了再告訴我,我很樂意包個白包給你"
陳小鄧 wrote:
蓋這棟樓就是看一些無知的四輪嘴臉,真有趣.(恕刪)
鬼之島四寶 wrote:
因為那些人都是87
嘴上說機車如果上國道就撞死你
結果沒種..(恕刪)
鬼之島四寶 wrote:
鬼島真的很落後
騎個車還要顧及社會觀感
真的很棒.(恕刪)
j1255ccc wrote:
哈哈哈 笑死
果然是落後國家的奴民欸
不給走車縫也不給超車
你就繼續檢舉吧
國家落後人人有責.(恕刪)
david123763 wrote:
所以那些靠杯"重機"這個車的人
他們的腦容量永遠比鯨魚還小
因為他們永遠不知道騎重機這個行為是"人"
這也不能怪他們啦
誰叫他們的腦就這麼小
相較爆料公社那些人
感覺還稍微有腦一些
只是稍微喔.(恕刪)
ddhhddhh2 worte:
現在的風氣就是,想像一個場景,一群無知的蠢人,吃的連同手裡抓的,掉的滿地都是,然後旁邊有人想進來吃,那群蠢人就全都站起來叫罵,嚷著說,想吃可以啊,不要吃的滿地都是才準吃,然後一邊罵自己還一邊掉餡。
這些人啊,用手指著重機騎士的時候,還真以為自己是高道德聖人了,真是骯髒的不知廉恥!.(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