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考到駕照也決定買車了
目前是想入手本田的cb1300 ,可惜這台台灣沒有引進

只能請榮X這些廠商進貨,

先不考慮價錢,到底該買嗎?
還是就買台廠有的車款,後續維修比較有保障

另外如果真要入手二手車的話,有哪些要特別注意檢查的?

麻煩各位指點一下了,謝謝
文章關鍵字
有錢就買,只要花錢沒有什麼維修問題是解決不了的.

所以養不養得起這台車,是你自己的該判斷的,問別人誰知道你經濟狀況如何?
水貨 不過你要確定這家車行沒問題
放心買吧....CB1300零件上網google下就有料號了,如果不知道料號,直接牽去車行就好了
保養維修方面,北部很多間車行都會修阿,例如:宇鋒重機 (這間車行停滿了GL1800、CB1300...)


至於原廠和水貨....我會選水貨,因為這台沒什麼毛病,買公司貨主要差在保險而已;如果要維修零件,我不敢給台灣本田修這台車

原廠服務....真的沒有想像中好....

找一間值得信賴,專修此車款的車行比較重要

另外,北中南騎此車款的車友眾多,幾乎每年都會辦兩次聚會

CB1300值得擁有!!


下面網址是我查自己料號的網站:

https://www.bike-parts-honda.com/moto-honda-identification-CB1300A5-26972.html


midnightages wrote:
有錢就買,只要花錢...(恕刪)


花錢歸花錢 ... 待料又是一回事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