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考到駕照也決定買車了
目前是想入手本田的cb1300 ,可惜這台台灣沒有引進
只能請榮X這些廠商進貨,
先不考慮價錢,到底該買嗎?
還是就買台廠有的車款,後續維修比較有保障
另外如果真要入手二手車的話,有哪些要特別注意檢查的?
麻煩各位指點一下了,謝謝
保養維修方面,北部很多間車行都會修阿,例如:宇鋒重機 (這間車行停滿了GL1800、CB1300...)
至於原廠和水貨....我會選水貨,因為這台沒什麼毛病,買公司貨主要差在保險而已;如果要維修零件,我不敢給台灣本田修這台車
原廠服務....真的沒有想像中好....
找一間值得信賴,專修此車款的車行比較重要
另外,北中南騎此車款的車友眾多,幾乎每年都會辦兩次聚會
CB1300值得擁有!!
下面網址是我查自己料號的網站:
https://www.bike-parts-honda.com/moto-honda-identification-CB1300A5-26972.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