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因為出國關係,機車確定會有兩三年的時間不騎,但是又不想賣掉,是否可以先把牌停掉,省掉牌照稅跟燃料稅,等回國再申請牌照,不知道這樣是否可行,會不會到時候沒辦法領牌,變成網路上那種所謂完稅但無牌的機車(還是不懂為什麼會有無法領牌的情況發生),謝謝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66899693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66900620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66923532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