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訂車
原本老闆說15號才會有車
想不到今天就拿到貨
二話不說馬上去看車
只有霧黑跟芒果黃兩台
好不容易說服女王大人
終於把芒果黃簽回家囉
明天再把相片補上
感覺變速系統不是很好用
應該會把它升級
有人知道哪些配件可用的嗎
個人積分:4分
文章編號:2968479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



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