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訂車
原本老闆說15號才會有車
想不到今天就拿到貨
二話不說馬上去看車
只有霧黑跟芒果黃兩台
好不容易說服女王大人
終於把芒果黃簽回家囉
明天再把相片補上
感覺變速系統不是很好用
應該會把它升級
有人知道哪些配件可用的嗎
文章關鍵字
--------------------------------------------------
變速性不好
需要變半速的設定好怪><"
我應該會把它換掉啦
popycute wrote:
變速性不好需要變半速...(恕刪)


....我的是第一批T3 只有最小盤才需要微調(我都叫它半檔)

不過這一批開始都是 三速都有微調~~ 這樣會比較好調整 也比較不會去磨到前變

我的T3 前變真的比較難調一點
T3 真的出來了嗎?

不是月底才會有貨嗎? 最近出來的應該是T2吧!
T3 不是全台大缺車嗎?
功學社還發動預購,保證六月底七月初一定領車
版主竟能2天內就入手,真讓人.........羨慕啊

小妹新買的小折,還在痴痴等我的t3團聚

anyway 恭喜版主入手好車
網拍上面也看到囉
哈哈
看來我定的車也該來了吧
端午節不會無聊
歐麥尬!!Y拍上真的出現T3
而且還是小白跟小黑一起出現
我的兩隻小白何時才可以跟我回家啊!!
popycute wrote:
昨天才訂車原本老闆說...(恕刪)

期待樓主的騎乘心得
o_o_o_o /| ,[_____], |¯¯¯L --O|||||||O- ()_)¯()_) ¯¯¯¯¯ )_)
昨天幫上輩子的情人訂了一台橙黃 T3 ,若今晚沒下雨,就去把它牽回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