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騎巧遇六大毒蛇之首...

劉大餅 wrote:
看到很多網友再說樓主...(恕刪)


這是結果論,因為今天他運氣好
沒有被蛇咬,如果他抓蛇的時候被咬
蛇一定會被其他人打死,搞不好樓主本人也一命嗚呼
這樣兩個生命都掛點了應該就是破壞生態了xD~
另外到底拍這樣的照片是什麼心態其實大家都馬心知肚明^^"

野生動物保育法
http://conservation.forest.gov.tw/ct.asp?xItem=58234&ctNode=193&mp=10

第 3 條
一○、騷擾:係指以藥品、器物或其他方法,干擾野生動物之行為。

第 16 條
保育類野生動物,除本法或其他法令另有規定外,不得騷擾、虐待、獵捕
、宰殺、買賣、陳列、展示、持有、輸入、輸出或飼養、繁殖。

保育類爬蟲類名錄
http://conservation.forest.gov.tw/public/Attachment/792812164571.pdf

你是怎樣?
沒被咬死算命大還沒上來發文討酸?
莫名其妙.......

我也試過夜騎時遇上蛇.
結果我在五米外停車, 讓牠和平的離去

在昏暗路燈下不動的蛇和繩是分不清的, 我也只是剛好看到"怎麼這繩會在動的......"才意識到有蛇

雖然很想走近看一下蛇的樣子和顏色, 不過小弟沒那勇氣也愛惜自己生命, 在五米外等他離開好了
我看到蛇就快驚死了
真佩服版大阿...
這幾張照片是代表你長得帥 還是你很厲害可以抓毒蛇 ?

我看到一個長的胖胖的蠢蛋 在可能有生命危險下做一個錯誤的示範 !!
qoodasho wrote:
很像雨傘節的圖紋 一節一節 但她是紅白相間 頭部是三角頭

不過有人知道我說的是什麼蛇嗎 紅白相間 很鮮豔 條紋滿像雨傘節很分明 三角頭(頭很大很明顯)
生態達人可以為我解答嗎 謝謝

可能是珊瑚蛇



族群相當廣泛的一個蛇類種族,有毒性

真覺得你是吃飽太閒!小心樂極生悲
玩蛇人????很猛= . =

不過被毒蛇咬一口不是開玩笑的,我叔叔有一次被咬...他住一樓居然有蛇

跑到家裡,被咬到腳還好他馬上把蛇打死(確認什麼蛇),不跨張腳腫3倍以上

住院兩天半,回家休息一星期身體才慢慢正常,什麼蛇我忘了反正很毒的蛇,

所以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好像被咬一定要知道被什麼咬比較好醫。
那請問:國家地理頻道那些野生動物專家,主動去抓蛇,還讓蛇在鏡頭前吐什露牙,請問犯了什麼罪?如果只是看看又放回去應該沒怎樣吧!又不是抓來吃,可以不用搬出法條來嚇人了....不過抓蛇前請注意安全,別受傷了,又得叫救護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