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ymouse wrote:
臨停的問題應該是用路人圖個人方便的習慣問題...(恕刪)
非也非也! 臨停不只是你說的這些情形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 運鈔車
沿路那麼多銀行商家提款機,難道都不需要運鈔車了嗎
運鈔車要在哪裡運卸鈔? 問過分局長,他也無解!
也因為這個原因,有幾個地方的分隔島做好了又敲掉
Wangyaoli wrote:
無言!只是站在一個非公務人員專職老百姓的立場,想替肯做事的公務人員打一下氣,卻被說的好像是替公務人員辯護的人,算了!潛水去吧,明天還是乖乖騎車上班混飯吃。我還是那句話
「只是想告訴大家,指責或是看衰很容易也很廉價,如果有公務人員願意冒著挨罵的風險,推動新的施政,希望大家多鼓勵,少說風涼話」!
我永遠相信,凡事正面積極鼓勵,效果永遠大於嘲笑謾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