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要不要猜猜敦化自行車專用道多久會拆掉

tweetymouse wrote:
臨停的問題應該是用路人圖個人方便的習慣問題...(恕刪)


非也非也! 臨停不只是你說的這些情形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 運鈔車
沿路那麼多銀行商家提款機,難道都不需要運鈔車了嗎
運鈔車要在哪裡運卸鈔? 問過分局長,他也無解!
也因為這個原因,有幾個地方的分隔島做好了又敲掉

補上剛剛下班拍的照片, 黃昏又下雨所以光線不夠, 傷眼請多包涵



我的字典裡沒有減法, 因為我跟定你!
Wangyaoli wrote:
無言!只是站在一個非公務人員專職老百姓的立場,想替肯做事的公務人員打一下氣,卻被說的好像是替公務人員辯護的人,算了!潛水去吧,明天還是乖乖騎車上班混飯吃。我還是那句話
「只是想告訴大家,指責或是看衰很容易也很廉價,如果有公務人員願意冒著挨罵的風險,推動新的施政,希望大家多鼓勵,少說風涼話」!
我永遠相信,凡事正面積極鼓勵,效果永遠大於嘲笑謾罵!


肯做事不代表能做好事,這就是為何要有監督機制的原因,如果這個政策隨便一眼就能看出問題,那真的還要鼓勵那些公務員往錯的方向前進嗎? 我想那些博士啥的都是非常專業的,但很遺憾很多建設失敗都是官僚文化與錯誤決策造成的

我們對於這次自行車道的質疑根本就不是如你所言的"風涼話","嘲笑謾罵",我們是民主國家,認為不對的政策每個人都有發聲的權利,我們可不是共產國家或極權國家,只能對決策歌功頌德.

政府有心設置自行車道,推廣自行車是很不錯的! 我想各位車友都很支持,提出質疑是為了讓那些決策人員可以更加謹慎的去處理這些事情,找出更佳的解決方案,讓納稅錢使用上更有效率!! ~~~當然啦 以目前政府的態度,很可能聽不下去

這讓我想到用紅磚鋪設自行車道這件事,基本上我覺得這根敦化自行車道本質上是很相似的事情

你看

台北火車站前的公車專用道有拆嗎?

人家還不是 總統照幹

堅不認錯 永遠不會拆的
生命本是孤獨 人間自有溫暖
效率好的嚇死人
難道政府官員有上01來了解民情嗎.
後來想一想貓懶不處理也是對的
這樣我騎車上貓空都很舒服
車流量少...
craywu wrote:
補上剛剛下班拍的照片...(恕刪)


這種規劃真是令人不敢領教, 雖然比忠孝公車專用道好些,知道錯了要改,
但是這些公務員,這種瞎搞,胡亂規劃,浪費納稅人的錢,都沒事嗎? 真是令人好奇!
應該下一任的市長才會拆掉吧,因為郝唄唄他兒子永遠不知道自己做了多少蠢事!!
我猜應該不會拆吧,台北市民連貓攬和內捷都欣然接受了,這只不過是條自行車道,沒那麼嚴重到會拆吧,別想太多.
我覺得這條單車道做得不錯阿,為甚麼要拆掉呢??
對住在這條單車道周邊的居民來說,騎單車真的是方便很多~
uniqlo123 wrote:
我覺得這條單車道做得不錯阿,為甚麼要拆掉呢??
對住在這條單車道周邊的居民來說,騎單車真的是方便很多~

要環保
總要運動一下
不然小腹越來越突出
新北市三重區有4條捷運線,蘆洲線已通車~機場線~新莊線已通車~環狀線CP值最高,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