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車友推薦北投地區幫忙拆腳踏車裝箱的優質車行

看了這麼久好累呀!
怎麼都沒有沒看到當事人文科的老闆來說說話呢?
還原一下真象,
不是當事人說的都沒個準啦!
justicechan wrote:
看了這麼久好累呀!怎...(恕刪)


他現在很難過!只希望事件趕快落幕!

他原本只希望事情過了就算了!
畢竟賠也賠了一個新的了!
線材的錢也退給對方了!
至少壞掉的主體也收回了!
蓋片還不還也沒關係了!

他只是想要對方滿意而已!
他也沒想到對方卻會上來誹謗他,傷害他的名譽!
事情演變至今,已經不是單純的老闆與對方之間的事件了!
老闆與對方的事已經解決了!
老闆只想好好把店顧好,挽回辛苦經營維護,卻被不實的流言所傷害的名譽了!



PS:當事人說的就一定準嗎?












文科的好我們都知道的

我們不是三歲小孩人家說什麼就是什麼

http://www.wretch.cc/album/netskidd0713

天衣無縫絕招 wrote:


當初吳老闆也說過...(恕刪)


我兩邊都不認識,也不知道真相,但懷疑來源有問題,不見得是懷疑天衣無縫您吧
或許您運氣不好,剛好買到瑕疵品;買到最近當紅的山寨,也不是不可能;甚至,是原廠的瑕疵品被非法外流也說不定;再說,將故障的零件送回原廠檢查,或許可以找到設計或者生產檢測過程當中的瑕疵,改善產品品質,這也是天經地義的。
最後,祝您順利入選,為國爭光囉
他現在很難過!只希望事件趕快落幕!

他原本只希望事情過了就算了!
畢竟賠也賠了一個新的了!
線材的錢也退給對方了!
至少壞掉的主體也收回了!
蓋片還不還也沒關係了!

他只是想要對方滿意而已!
他也沒想到對方卻會上來誹謗他,傷害他的名譽!
事情演變至今,已經不是單純的老闆與對方之間的事件了!
老闆與對方的事已經解決了!
老闆只想好好把店顧好,挽回辛苦經營維護,卻被不實的流言所傷害的名譽了!



PS:當事人說的就一定準嗎?


~~~回應~~~

我在解釋文已經說過

我並非"故意"拿走上蓋

而是7900本來就有缺點

上蓋很容易掉!

像我的隊友也是7900

上蓋日前有一天停紅綠燈時

無緣無故掉了!

我的也一樣

也會掉!

後來我用雙面膠帶黏起來了!

舊的早就有掉過的記錄

所以~

我承認我沒有保管好

已至掉了

後來我有以轉走走掉"的"行動"來表達不要1200做為賠償

是對方說要還我1200

我同意

就這樣

妳們卻一直摸黑我

我只能說不敢相信各位是大人

竟然玩著幼稚的行為來摸黑我

弄糊事實真相

最後

我在強調一次

我沒有"有意"誹謗對方,傷害對方的名譽

而是基於看到有人反映推薦對方

我是過去的被這樣對待的感受

跳出來"提醒"

我再強調一次

我沒有"有意"誹謗對方,傷害對方的名譽

而是基於看到有人反映推薦對方

我是過去的被這樣對待的感受

跳出來"提醒"

這是最後一次發文~

往後不再回應

因為我沒有必要繼續跟一堆

搞不清楚我為什麼會發言的原因而一直摸黑我的人

原因就是

我沒有"有意"誹謗對方,傷害對方的名譽

而是基於看到有人反映推薦對方

我是過去的被這樣對待的感受

跳出來"提醒"

就這樣而已!

妳們還要繼續鬧

也隨便妳們

我是無意要破壞對方的怎樣怎樣

只是受於過去的樣子

出來提醒

希望不要有人跟我一樣阿!!

妳們卻一直誤會我根本的意思呢?

唉唉唉~~~

我要對妳們搖搖頭了!!

一群搞不清楚狀況和一直摸黑的"幼稚"大人們~

最後~

我為我個性比較火爆道歉

但是我請妳們想一想

妳們沒有搞清楚我原本的意思就一直摸黑我

妳們是否也要道歉和反省呢?

最後,我發言到此為止

感謝大家的指責!

非常感謝大家抽空時間來這裡回文和指教!

感謝您們

希望您們繼續支持聽障奧運!

最後~樓主~很抱歉~

我只是當初提醒妳~

我因為被對方這樣對待的感受~

才會在這裡說一些話

卻導致一些沒有必要的困擾~

給妳很大的困擾!

真的很抱歉!

對不起!希望樓主見諒~~~
好好為聽障奧運加油吧!!!!為國增光!!!拿金牌!!賺獎金!

不要再把時間浪費在這裡

文科老闆人不錯啦
mike210 wrote:
他現在很難過!只希望...(恕刪)

二個人約出來好好談一下不就好了,
你們這些文科的老車友還不也是光聽老闆說而已,
一定會準嗎?
大不了二人談判時你們去旁聽一下,
不要搞的你們很像都很了解老闆的為人,
你們去消費時他當然是表現出好的一面,
說不一定那天老闆有點心情不好或是什麼原因表現失常了,
以上我猜的,猜一下不犯法吧!
難道老闆會去跟你們說他不好的一面嗎?
難道好人都不會犯錯嗎?
所有的事情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我還是持續看戲好了!
Oh~Yes!!
長寬高總合 173 cm ,依然免費託運過關。

有關打包車子的方式,網路上有很多分享了...相信你也看了不少了吧!!
我就只簡單的說一下我的經驗。

1.車胎要一定要記得放氣!!
2.車子在裝箱時,最後一定要記得用其他的墊材把其他的空間填起來,不要讓車架在箱子中有可以移動的空間。
3.箱子封裝時,四個角落要加強!! 然後,最重要的就是,要盡量讓這個箱子容易搬運。綁上繩子讓這箱寶貝的東西可以提、拖,總之就是要方便搬運。重量請不要超過15、16公斤。一個20公斤不好搬的超大箱子很難被妥善對待。

昨天在JFK提領行李時,看到我自己的箱子時,鬆了一口氣!!可能是因為我弄了繩子的關係吧。搬運人員比較好搬他,所以,基本上,我的外箱沒什麼破損。車子,當然也是很安全囉!!!
不過,有看到別人的箱子沒有弄任何可以提的繩子,雖然貼滿了易破碎物的貼紙,但整個紙箱可以說是 "咪咪冒冒"的被送出來!!!

在裝箱時,想一下,如果這不是你自己的車,這箱又重,又不好搬的東西,你會不會用滾的,推的,丟的方式來對待它!!

最後,如果可以,請在車子的箱子中,放一捲封箱膠帶。以防被海關抽檢到,開箱後就沒辦法封箱的窘境。
(因為,看到有人被開箱檢察,然後就只能抱著一個沒有封的箱子離開)
justicechan wrote:
二個人約出來好好談一...(恕刪)


二個人約出來好好談一下不就好了,
你們這些文科的老車友還不也是光聽老闆說而已,
一定會準嗎?
大不了二人談判時你們去旁聽一下,
不要搞的你們很像都很了解老闆的為人,
你們去消費時他當然是表現出好的一面,
說不一定那天老闆有點心情不好或是什麼原因表現失常了,
以上我猜的,猜一下不犯法吧!
難道老闆會去跟你們說他不好的一面嗎?
難道好人都不會犯錯嗎?
所有的事情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我還是持續看戲好了!


感謝您!!

真的很感謝您!!
請不要以你自己的個人立場,來代表聽障奧運發言。
那個活動不是你一個人可以代表全體的。

是抹黑不是摸黑。
從頭到尾錯好幾次了,下次不要再打錯字囉!

我想你應該從這裡面學會了很多。
什麼是責任,負責的老闆願意換新的本體給你。
但是不負責任的你卻拖了很久才歸還變把。
而且還是有缺件。

天衣無縫絕招 wrote:
後來我有以轉走走掉"的"行動"來表達不要1200做為賠償
是對方說要還我1200

這句看不懂耶?
是說你有賠1200但是老闆要還你,他不收,但是你掉頭就走表示你不要他還給你嗎?
還是說老闆為了表示他的誠意,要退你線材的錢?

其實整件事情,看起來應該早就落幕了吧。
只是人家原po問的是拆車裝箱,你卻把更換零件的經驗拿來亂入,
而且還是一個這麼肯負責,還賠你東西的店家。
換做是一般車友,早就高興好一陣子了,你用過的東西,人家願意拿新的賠給你。
而不是按照殘值來賠。

怪天怪地怪東怪西,就是不願意怪自己,把蓋片弄丟。

也許你還小,不懂事。

隨著你漸漸長大,你就會體認到,這個社會,像吳老闆這種好人已經算是稀有動物了。

最後祝你,競賽順利,奪得錦標。
但是用變把的時候,還是要想到有這麼熱心的車店跟老闆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