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輩子只摔過一次車,沒太大的傷但也一下爬不起來撞到那瞬間內臟受到的衝擊很難從影片看出來的高級書僮 wrote:機車騎士裝死喔?明明就沒啥事還故意坐在路邊技術有差腳踏車都騎那麼邊邊了你還能A到不要騎機車了啦改騎腳踏車比較安全啦對你自己也對大家!...(恕刪)
WingC. wrote:我也奇怪他的走法, ...(恕刪) 技術真是有夠差!!練習這塑膠車的用意是~~~小弟不才,太久沒看國際賽事了,有比塑膠車的大賽事嗎?這技術可以參加嗎??我是很建議騎機車都上全副配備,但真的不建議上配備就飆車希望婦人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