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宜騎單車的車友注意安全>真糟糕的一群人= =.....

索尼克x wrote:
唉 真是一群......(恕刪)


這小屁孩賠慘囉~~~單車都比他的破車貴!
浪漫,緩慢,過生活
技術真差勁

這樣也閃不過

車改這樣、人身部品穿那樣有屁用

婦人超衰
腳踏車比機車貴XD

1515151515
公路是公路

賽道是賽道

公路視野上有死角

賽道上全視野無死角

全世界所有合法的機械動力車輛比賽

一定是在全視野無死角的封閉式賽道


就算是有視野死角的拉力越野賽也是在封閉式道路進行

在公路上比甚麼鬼進彎點出彎點?

我這輩子只摔過一次車,沒太大的傷但也一下爬不起來
撞到那瞬間內臟受到的衝擊很難從影片看出來的

高級書僮 wrote:
機車騎士裝死喔?

明明就沒啥事

還故意坐在路邊

技術有差

腳踏車都騎那麼邊邊了

你還能A到

不要騎機車了啦

改騎腳踏車比較安全啦

對你自己也對大家!...(恕刪)
我的 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odinq/ 目前很冷清

P.H wrote:
希望他在跟單車騎士道...(恕刪)


你如果去YOUTUBE看留言會更火

有人說 出車禍兩方都有責任

還有 賽車活動本來就是會出車禍 很正常的

看了真想給他們貓下去

WingC. wrote:
我也奇怪他的走法, ...(恕刪)

技術真是有夠差!!練習這塑膠車的用意是~~~
小弟不才,太久沒看國際賽事了,有比塑膠車的大賽事嗎?這技術可以參加嗎??
我是很建議騎機車都上全副配備,但真的不建議上配備就飆車
希望婦人沒事!!
曼島TT和新加坡F1都是死角非常多的賽道...
劍神路亞 wrote:
公路是公路賽道是賽道...(恕刪)
沒辦法
人家飆車族技術搞不好都比他們好
也沒穿一些防護的
要飆就飆過癮一點
穿一堆技術也沒比較好
賠錢賠到帥不起來

睡仔 wrote:
路邊站了一堆人在追焦...(恕刪)


相信我,他們只是要拍紅牌的,不是要拍小屁孩!
浪漫,緩慢,過生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