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到】尊敬的FUJI車主,請您來簽到唷!!

kreutzer3 wrote:
考慮許久昨晚終於下訂...(恕刪)


剛剛車店回覆Tahoe Comp 17"

狂缺 哪位大大可以報一下 好店家

烏龜在桃園 北市北縣都OK(重點價格要優)

烏龜有基本維修能力
小烏龜潛水的地方 http://blog.xuite.net/ad700/blog
ad700 wrote:
剛剛車店回覆Taho...(恕刪)


小烏龜

今天我會去車店
幫您問問看

確定是這個型號嗎?

我是阿威
shy1109tw wrote:
小烏龜今天我會去車店...(恕刪)


兄~烏龜有傳訊給您

一切拜託您囉 如這台沒貨 可能要轉戰冠軍一號

不過那是幾個月以後的事 因為要先存錢

小烏龜潛水的地方 http://blog.xuite.net/ad700/blog
5/18 Tahoe Comp MT-05 Fuji真的看起很漂亮 配備還算不錯
第一天就騎了75公里 隔天抽腿 看來要好好練習了
@@"

看完各位大大的文章

我突然覺得,我已經認定Fuji了...(標準金牛座個性......)

重點是今天,我在竹南尋找自行車行時

跑到了第一銀行旁邊的那一間~~永大(?)

看了M的510A還有冠2

也瞄到一旁的MT-05...~

原本預計是G牌的XTC HB3 or FM1

....好苦惱唷~

竹南這邊,各位前輩有推薦的店面嗎~
ad700 wrote:
烏龜正看 Tahoe...(恕刪)

您所說的Tahoe Comp mt-05的這一款
看來看去,在前後叉的地方並沒有可以安裝V夾的夾器固定座
所以您的考慮可能並不適合唷
我的Tahoe-V MT-07

我剛牽不到一星期
還不錯騎 </></>
小弟5月23日才剛牽車...
每天士林<--->淡水往返,Fuji的車真的很好騎
真開心加入Fuji的一員


我與女友的車
boulevard 200 與 nevada 5.0


最近將購入
newest2.0
哇~

是MT-05

今天我也去看實車了~

真的超想買~>"<

老板說~空車 20k
加一些配件~22k

好心動唷~>"<

可是真的有點貴

雖然,它是油壓碟剎~
雖然,它是全車LX套件.....

..................................................

從MT-06升級到05

一定不止這個價錢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