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各位大大的文章我突然覺得,我已經認定Fuji了...(標準金牛座個性......)重點是今天,我在竹南尋找自行車行時跑到了第一銀行旁邊的那一間~~永大(?)看了M的510A還有冠2也瞄到一旁的MT-05...~原本預計是G牌的XTC HB3 or FM1....好苦惱唷~竹南這邊,各位前輩有推薦的店面嗎~
哇~是MT-05今天我也去看實車了~真的超想買~>"<老板說~空車 20k加一些配件~22k好心動唷~>"<可是真的有點貴雖然,它是油壓碟剎~雖然,它是全車LX套件.......................................................從MT-06升級到05一定不止這個價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