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涼鞋會造成斑馬腳,可怕的運動後果!

哈~
我的是豹紋
後來換了一雙可以上卡的
現在變成虎斑
我是儘量不穿就不穿涼鞋~之前去高山環島怕到
冰火五重天

平路上坡腳曬黑~~下坡凍的要用塑膠袋包
我的相簿http://album.blog.yam.com/igor
第一次看到這種斑馬腳,


我自己只是曬成兩截手

winfredx wrote:
自從牽了台休閒登山車...(恕刪)


這個我也有


小弟之前有一次騎小徑車單日騎了160多公里
當時也是穿涼鞋,回來之後也變斑馬腳
腳底板痛死了!也起水泡!
從此再也不敢穿涼鞋騎長程

出發前


回到家後


小徑車單日單趟160km
之前我也是穿涼鞋會造成老虎斑的腳,

所以後來改穿布鞋囉!!

今天的陽光好強烈!!
我阿公住鄉下,都赤腳騎車哩!
曬得很均勻,
就沒有這種問題了。
winfredx wrote:
自從牽了台休閒登山車...沒想到, 這樣就導致可怕的後果 --- 斑馬腳 (恕刪)


我穿夾腳拖環島一圈回來---這也算是斑馬腳嗎?



winfredx wrote:
穿涼鞋會造成斑馬腳,可怕的運動後果!...(恕刪)

自從卡鞋開始造成運動傷害後,現在標題都開始流行這種格式了..........
辛苦的打字,只是為了充實資源回收桶的容量~~
哈哈.. 樓上各位大大搞笑了

要連續豪雨..... 突然覺得能曬出斑馬腳原來是種幸福啊!!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