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踏板...所以不用掛大牌?
所以是138cc不用繳牌照燃料稅的機車?
還買的到嗎,我也想要一台
超屌~~~~
哪裡找的到???


誠19820321 wrote:
寒流要來了沒事來去大...(恕刪)
車主說這輛車他丟在家裡昌庫10年以上了

最近才拿出來整理竟然還能騎

現在應該買不到了吧

話說138CC應該能輕鬆破百吧(車體輕)........


有人知道這台是bmw的那一台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