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新手騎車的喜悅(中社路)

我有預感,這棟樓會蓋的很快、很高!
不管如何,騎車運動是一件好事。

下一位繼續!
中社路我每個禮拜晚上都會去騎一天哦!算是單車騎友常走的路線之一。
回程若還有體力,可考慮走劍南路到大直美利華,往大直坡度上也算是平緩路程也不長。
簡 單 就 是 生 活。
請問一下劍南路是從士林往圓山橋那個方向嗎?
喜愛運動的女孩~特別美
沒仔細看~我還以為我逛的是表特版!!
加油~~繼續挑戰!!
哇!正妹一枚。
有洪小玲的fu…
恭喜進入單車界,加油…
真想幫你接個"讚"。
哈哈哈哈哈
作好防曬,騎車是很棒且有益身心健康的運動,
先從平路練起,再來就緩坡,慢慢距離拉長後可挑戰中陡坡.....

加油!騎久之後更能體會騎車的樂趣,有空多po文圖跟大家分享,
相信美眉應該能吸引更多人從事單車運動,這也算功德一件哩...哈哈~~

Evelyn1117 wrote:
最近迷上了騎車這個運...(恕刪)

我只能說,妳PO這樣的文,真是非常的糟糕.....
為了一睹妳的倩影,以後妳騎的這條路線,會湧現非常多的車友
將造成交通阻塞,真是非常的不可取
對了~試車衣的那張照片,我怎麼沒看到車衣呢?
我說我不是在嘴砲,你相信嗎?我是說真的啊~

Evelyn1117 wrote:
請問一下劍南路是從士...(恕刪)


借用一下網友的介紹囉~
劍南路介紹

此篇介紹是從大直到至善路坡度比較陡些,從至善路到大直坡度就平緩許多了。
還是要注意下坡不可以貪快,安全第一。
簡 單 就 是 生 活。
可惡,在台北,不然我也想去騎
偶絕對不是想看妹(認真)

樓主連騎乘路線都公開了,爾後該路段應該會
青春無敵,IU萬歲
只是單純想分享騎車的喜悅並紀錄每次騎車的心得呀!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