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的+1
現任也是其一台便宜的登山車在練練腳力
愛爾蘭的騎起來不錯又不貴
板大 你好,

小弟已前沒買平把公路車前都是騎一台15速的淑女車上風櫃嘴的~價錢其實沒那麼重要,有心持之以恆才是重點喔!!加油。這台車蠻好看的~建議你試騎以後再決定


蜜蜂萬歲 wrote:
力阿 等到以後自己有經濟能力在買一台好一點的
想請問各位大大的意見 ex.適不適合....
請問是不是ML192的車子?151515

GG鼠 wrote:
愛爾蘭的+1現任也是...(恕刪)
我也不知道型號欸
貼上現任再騎的車!!

微笑撒旦 wrote:
請問是不是ML192...(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