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大 你好,小弟已前沒買平把公路車前都是騎一台15速的淑女車上風櫃嘴的~價錢其實沒那麼重要,有心持之以恆才是重點喔!!加油。這台車蠻好看的~建議你試騎以後再決定蜜蜂萬歲 wrote:力阿 等到以後自己有經濟能力在買一台好一點的想請問各位大大的意見 ex.適不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