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台灣人的公德心還是有待檢討!
這實在是很噁心的事情,阿爾卑斯登山學校總教練歐陽先生這幾天在嘉明湖拍到池邊一堆人類的排泄物痕跡。他生氣的說登山客在有『天使的眼淚』之稱的嘉明湖畔大便,但是雨一來,這些「大便」就流進「天使的眼淚」。....... 以下略,可自行搜尋FB。
台灣人自己沒有功德心,通通想賴給政府,死抱這種名奇妙的邏輯,難怪台灣越來越閉鎖,越來越沉淪。內容與標題間狗屁不通到了極點。
與自己騎腳踏車摔死,卻怪整政府德政的行為如出一轍。騎自己的車就不會摔車嗎?還是一樣出事可以怪政府為什麼讓腳踏車騎上路?
魅影天使 wrote:
你也沒看到重點阿大哥0.0
再怎麼設計不良的路面,也不至於把一個「自行車騎士」給摔死。
再怎麼樣最多就是摔傷,能把自行車騎士摔死的重力加速度要多快?
我每個禮拜至少會騎一次這個路面,很熟路況的我一樣會帶煞車,更何況是不熟路面的人?
你的重點都繞在「路面設計」,而我的重點在於「危機意識」,如您這樣愛衝刺的人,如果撞到了是怪你自己還是要怪路面?
還是跟本篇主角一樣去怪腳踏車沒保險?
請問人從4公尺,也就是大約1樓的高度墜落,頭部落地會不會死?
有很大可能性致死對吧
但1樓墜落到地面為止的終端速度,也還沒超過時速20吧
路面設計有問題會造成錯覺,影響危機意識
這個坡道已是一例
有些設計嚴重錯誤的道路更恐怖
道路在轉彎處會設計傾角,左彎左傾,右彎右傾,這是為了幫助車輛過彎,你應該知道吧
新店安康路後面接近3段的地方以前有個上坡彎角,傾角就設計錯誤
那處往新店方向是右彎道,但卻設計成左傾,機車騎到這裡就算時速30的正常騎法都會磨中柱
這種事情是一定要在越過彎道途中才會知道的,根本無法預知
我也曾在那裏差點摔車,那個彎道後來就剷掉重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