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會是上山進入林道深處

處理自家農地

結束後offroad一下~

然後快樂回家....
八奇 wrote:
我比較想知道他的車褲...(恕刪)

我也想知道去哪買的

好帥~

sbcw wrote:
還真的看過開porsche去種田的阿伯


我是有在鄉下看過瓜農開賓士卡車載西瓜 
穿個雨鞋騎單車也被拿上來調侃,雖然說是輕鬆一下,但每個人的認知不同.
galant0157 wrote:
穿個雨鞋騎單車也被拿...(恕刪)

其實重點是雨鞋跟他的車!

車太高檔嚕!!!

最新發現!!!這照片所有人都沒"頭".......
確定了!就去實踐!~~成長是進化的原動力!!!
改天去南部魚塭區.看看能不能找到.穿連身工作防水衣(雨鞋連身)+可樂果的阿唄.
八奇 wrote:
我比較想知道他的車褲...(恕刪)



我比較想知道他的蜘蛛人車隊版車衣哪買的
哇!
雨鞋+左撇
前無古人啊
這照片.....讚喔

這樣的文章和照片..
請問有哪裡好拿出來討論的??!!
很好笑嗎?!?!
是怎樣的觀念和想法被隱藏在此po當中?!?!
這是?
原來是?
我就知道 是大師兄
少林功夫 oh ya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