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車後有沒有脫卡和安全沒闗係.會在摔車後自動脫卡,常常是因為摔車的過程的碰撞才脫了卡.上卡就只是讓踏踏效率變好.要上卡就要承擔上卡後各種應變的狀況.我們也有車友撞上後還是沒脫卡.會有什麼摔車結果,沒人可預料.
casteby wrote:高速下摔車!!連唸 阿咪佗佛 或 阿們 都沒時間了!!版主還想幹麻??(恕刪) +1但給您一個建議平時先唸好還有 自行車道 高速 20~20初頭尚可接近30 已經不是您自己的問題了 小心對別人的威脅與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