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卡高速下摔車應對方法


蛇皮 wrote:
真的不能恍神我是看某...(恕刪)


這位前輩難道是看到港湖區某高姓美女議員候選人的看板看得太入迷嗎?:P
(純玩笑請見諒,希望前輩無傷,行車平安)

cucubird wrote:
三個字.....流言...(恕刪)

真的假的
這招太厲害了

摔車後有沒有脫卡和安全沒闗係.

會在摔車後自動脫卡,常常是因為摔車的過程的碰撞才脫了卡.

上卡就只是讓踏踏效率變好.

要上卡就要承擔上卡後各種應變的狀況.

我們也有車友撞上後還是沒脫卡.

會有什麼摔車結果,沒人可預料.



高速下摔車!!
連唸 阿咪佗佛 或 阿們 都沒時間了!!
版主還想幹麻??
it's so cool!keep riding,never stop!! 黃老輸

casteby wrote:
高速下摔車!!
連唸 阿咪佗佛 或 阿們 都沒時間了!!
版主還想幹麻??

(恕刪)


+1
但給您一個建議
平時先唸好
還有 自行車道 高速 20~
20初頭尚可
接近30 已經不是您自己的問題了 小心對別人的威脅與影響
這時候我體技課有上過 要兩眼看用力肚臍用力身體蜷曲保護頸頭部是最重要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