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大哥,我最近也在考慮想問一下你用【大華台灣專綫】有沒有【關稅】的問題啊?很怕有【關稅】...查了一下進口關稅【電動腳踏車】18%...還要加上【營業稅】5%...不是要走環保路線,結果關稅還這麼高....(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