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記錯,懷孕初期連性行為都還可以進行,性行為因該算很激烈的運動吧!!那輕度的騎車或許可以。每個人的症狀體質不同,去問醫生比較準!!有在長期運動的人,體質耐力與沒運動的人差異很大。去做產檢時與醫生商量溝通確認。當然沒把握的時候,最安全的方式,還真的不要騎的好。不騎車還有很多運動可做。
女王懷孕時,問過醫生我沒記錯的話懷孕不能騎單車,機車主要是怕有突然造成的腹壓升高,而造成流產!一般騎車會腹壓升高,主要是1.上下單車時2.路上的坑洞3急煞車所以女王要騎,坐墊要調整高度(調低),否則遇到紅燈,一路上上下下單車,還有盡量找平的路另外每人體質不同,騎單車不見得會流產, 但會增加流產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