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懷孕可以騎車嗎?

路上還是很多孕婦騎機車鑽來鑽去耶~~
我看成...

騎車會不會懷孕??

我好像思想太邪惡了點




不過勸勸你女王還是乖一點點的好
等生完再騎比較好
一般的醫生大都會說...
"懷孕初期連座機車都危險了...
還騎腳踏車.."

有的要當準爸爸的聽到懷孕就不準老婆騎車了...
出門都要當司機了...
如果是off Road 就沒有關係啦..
柴山濫埔給他騎下去啦....
依我看閣下全身上下無一處不入宅男刑格 , 命中注定一輩子要當宅男 , 而且還是宅男中的霸主. (謎之音:那是甚麼) 還是宅男. 宅神葉問老前輩嫡傳關門弟子 .
我們公司總機小姐懷孕5個月,今天下班遇到她,她說在等她老公(同一公司),要一起去騎單車.....
哇~~~真猛!!
問這個問題的人
都覺得做這件事很有問題了
才會提問
答案自己都知道了
我想可以不用多說了吧

而且這是關係到自己下一代的事
看你要不要自己賭自己的運氣了
大身大命~~這句台語懂吧

還是小心一點吧

必竟騎單車還是有一定風險的喔

想騎車不差那幾個月吧
開版大~~你也不能騎~~這十個月陪老婆去散步(可以去河濱旁旁的人行道)看別人騎單車~~
如果沒記錯,懷孕初期連性行為都還可以進行,性行為因該算很激烈的運動吧!!那輕度的騎車或許可以。
每個人的症狀體質不同,去問醫生比較準!!
有在長期運動的人,體質耐力與沒運動的人差異很大。
去做產檢時與醫生商量溝通確認。

當然沒把握的時候,最安全的方式,還真的不要騎的好。
不騎車還有很多運動可做。
女王懷孕時,問過醫生

我沒記錯的話

懷孕不能騎單車,機車
主要是怕有突然造成的腹壓升高,而造成流產!
一般騎車會腹壓升高,主要是
1.上下單車時
2.路上的坑洞
3急煞車
所以女王要騎,坐墊要調整高度(調低),否則遇到紅燈,一路上上下下單車,還有盡量找平的路
另外每人體質不同,騎單車不見得會流產, 但會增加流產的機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