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來貼幾張台南二寮觀日亭的照片
小弟我也很喜歡清晨騎車,尤其在山林小徑穿梭
空氣清新,更可以吸收芬多精,真的很享受!!
時間 : am 06:10
地點 : 台南二寮觀日亭

雲海, 日出



準備觀日出囉!!

拍一下囉!!


很輕鬆的路線,強力推薦喔!!
從新化虎頭埤停車場出發,
來回時間只需1小時45分鐘 !!
哇~好美優!我的媽呀!

(我心裡的os只有這句)

謝謝大大們的分享!
站在台灣極東點(觀景台)

欣賞日出別有一番風味

因天候不佳

時而若隱

時而若現

等待的心,起起伏伏







PS:大腳用力踩大大,你所捕捉到的畫面真是太經典(光束美極了).
大家拍得都很美

我只有這張, 五指山上的清晨, 濃濃秋意上心頭.......
真棒大家的景都很好,分享一下



當然最好的早晨是騎車運動兼買早餐,家人那幸福的表情,那是無法分享的
Harold
假日清晨騎車不用人擠人
空氣又好.景色之美更不用說了.
分享一張某日清晨曙光的照片.

冬天真的來了,維持清早起床騎車的大大們,再PO照片來分享吧!

寒流來的早晨(12月6日)早晨近七點,攝於景美河濱自行車道


12月1日,白雲籠罩的大屯山


冬日清晨的影子
今早騎去烏來跟桶后,一路沒看見半個車友,心想:「難不成大家昨天都3P去了,早上起不來?」

回台北市途中,才看到好幾位車友,原來出門得晚,恐怕都錯過了這個日出囉。

約七點攝於轉入新烏路之前的橋上。




遠方可看到桶后山谷的雲,可惜騎到時,雲都已經散去。還是起得不夠早啊!
早晨騎車真的很棒!空氣好沒啥車輛!
我也分享幾張!







參一咖~~
















晨騎的感覺很棒,當曙光從你身旁透出,會不自覺讚嘆這自然之美,
祝各位早睡早起養健康,做個快樂的單車晨型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