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印象中好像不只是民事損害賠償!!
刑法也有妨礙名譽罪
所以 所以~大家發言真的要小心呀
疑!大將好像11/25已與台北01惡魔車隊完成圓滿的解決了,該板主Rios也已經出來說了,怎麼我看回覆的意見好像仍然未處理一樣?
個人看法,林先生所說的應該與事實不符吧!難怪大將要提告了.
不過我想勸勸大將公司,真相可以經由消費者(台北01惡魔車隊)的口中來得知,不一定要經由告訴來達成,相信貴公司應該明白.
另外,我想林先生也要給該公司一個道歉才是,畢竟事情能圓滿解決才是消費者想要的,不是嗎!
sportking wrote:
本公司-大將SPORTKING為專業製造自行車衣之廠商,承製過不下百家之車隊車衣,無論在服務或品質上均深獲眾車隊的肯定,有口皆碑。日前承製台北小惡魔車衣,依車隊指定布料100%COOLMAX製作,因布廠在染整的後續處理上疏忽,導致車衣的排汗效果不佳,經過車隊送至台灣英威達公司實驗,本批車衣確為原廠COOLMAX紗無誤,並非本公司惡意欺瞞,此點也獲得車隊的諒解。後續相關處理細節,本公司也積極與台北小惡魔車隊不斷協商,並已達成協議。
在Mobile01的討論區上,有一位林清龍先生並非台北小惡魔車隊之隊員,對本公司與車隊之間的協商過程毫無所悉,卻惡意公開詆毀本公司,指本公司出了問題不處理、不解決,一再拖延,甚至稱本公司為爛公司,均與事實不符,本公司在此提出嚴正抗議,並將循司法途徑,對林清龍先生提出告訴。

特此聲明

大將皮包股份有限公司 97.11.25

www.sportking.com.tw


唉, 個人的觀點覺得:
大將公司的發文即已聲明 該公司承接此 "台北小惡魔車衣" 訂單一事, 成品確未能達雙方約定標準 的瑕疵狀況事實.

此事件的交易對象是 "台北小惡魔車隊" & "大將公司" 兩造 不是嗎?
大將公司採購布料廠家的責任歸屬 是大將公司自己的權益, 不需在版面上指責布廠的問題, 甚至發文要對指責此事件的人士提告吧??
建議還是將事件原委釐清, 讓所有關心此事件的人能夠再接受 "大將SPORTKING為專業製造自行車衣之廠商,承製過不下百家之車隊車衣,無論在服務或品質上均深獲眾車隊的肯定,有口皆碑"



舉例:
台灣先前爆發一連串的毒奶原料(三聚氰胺)事件, 眾多商家均受其害.
舉一例: 台灣金車公司 向 中國山東都慶公司 採購 奶精, 經加工後再製成其他 "金車"商品.
當 "金車"商品所使用的原料奶精中含有三聚氰胺被發現時, 金車公司即出面向全國名眾公開致歉 且回收可疑產品. 而後金車公司亦向山東都慶公司求償.
日前山東都慶也表示先前來台採樣回大陸化驗的結果, 確認都慶所生產奶精含三聚氰胺. 目前正持續追查原因,並強調願意負責、會依合約與法律與台灣業者協商.

請問 金車公司可以把問題推給原料供應商 山東都慶公司嗎? 亦可以向 譴責 金車公司 的民眾 聲明要提告嗎?



不懂.



對於以下兩段話
大將SPORTKING為專業製造自行車衣之廠商,承製過不下百家之車隊車衣,無論在服務或品質上均深獲眾車隊的肯定,有口皆碑
日前承製台北小惡魔車衣,依車隊指定布料100%COOLMAX製作,因布廠在染整的後續處理上疏忽,導致車衣的排汗效果不佳

不知道布料廠商心中的OS是什麼?
個人覺得,事情能圓滿解決就好了,畢竟是貴公司自己一時疏忽,將有問題產品出貨,造成某些人的負面觀感是正常的。化解這些人對貴公司的疑慮,挽回商譽,遠比提告重要吧!?
還原事實真相 公理自在人心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22&t=798737&last=8666283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22&t=807996&last=9049256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22&t=834340&p=2

這段時間小惡魔及大將之間的處理情況都在裡面了
事情應該攤在陽光底下
我想大家都看得出來事情的原委始末
也能判斷誰是誰非
如果不是因為忍無可忍
誰願意冒著被告的風險出來仗義直言呢?
所有消費行為本來就是 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
其實小惡魔和林先生都算是理性仁慈的人
如果卡殘的
登上貳周刊或是芒果日報
那可就好玩了
廠商有錯並不可恥
最重要的是要懂得認錯改進
既然知道商品有瑕疵
面對那麼多負面聲音
更應該有雅量接納各方建言
積極改善不良產品
以後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才是解決之道
而不是將過錯歸咎於他人
(就像小孩子走路跌倒了媽媽要打地板怪地板不好)
甚至還要提告
當然提告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
只不過是徒增更多消費者對你們的否定敵對鄙視罷了
有百害卻無一利
今天 商品出問題的是你們
本來就是你們理虧
但是你們卻po上一篇措詞強硬的文章
揚言要告提出意見的人
對你們而言更是形象重挫
就是因為商品有瑕疵及後續處理方式有爭議
消費者才會提出不滿與抗議
這是每個廠商店家都會面臨到的重要課題
如何打個漂亮的勝仗就要看主事者的智慧了
如果你們有能力圓滿解決
所有不滿就自然而然煙消雲散了
然而所有人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所有小惡魔po的文章也都證明了一切
事情就到此為止吧
是非對錯大家心裡都有譜
只是苦了車隊所有的車友
和仗義直言的林先生
寫這篇文章
沒有攻擊沒有臆測
只有真理與奉勸

廠商不會告我吧?!天啊!



怎麼感覺好像不聲明還好,一聲明反而重擊商譽

連小弟原本不知事件始末的人,對這家公司都「認識」了。
也許林先生用字遣詞過於強烈

但我覺得事出有因,林先生反應激烈也是人之常情




就這事件來說,個人感覺,若是到此打住,並與林先生溝通說明,我會對貴公司讚譽有家

但是直接提告態度強硬(當然這也是你們的權利),我想我會對貴公司的商譽大打折扣




之前版上也po過排x專家得討論文章,也是一堆車友批評的很難聽

後來店家出來說明,不管是什麼樣的評論都耐心解釋,虛心接受,自然會被消費者所體諒,也讓我對商家更有信心

同樣的情形發生在不同廠商,就是落得要提告的結果........

真的是為了商譽,就請貴公司三思吧




又有一家公司想給大家認識了

不過我覺得奇怪

要告就趕快去告

等告贏再來昭告天下不是很理直氣壯

老是喜歡擺出我要告我會告我愛告的姿態來給大家看

不知道對這些公司真的有何幫助
不論大將的反應是否為大家接受。不過我建議若是真的要上來提出意見,最好還是確認自己有將所有相關文章看過會比較好。因為有和大將交關過,也蠻關心結果的所以花了一點時間看了相關,包括聯結的文章。

到目前結果好像是主持的人已經post出最新的結果,好像也不是弄僵。而且coolmax台灣也有提出客觀的驗證說明。我覺得除非是當事人,最好不要憑自己直覺去臆測並做出某些非雙方同意(接受)的言論會比較好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