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開版大應該是被欣賞中意的女生嫌宅
所以才po此一文~
(如臆測錯誤請見諒)

分享一下小弟個人的經驗
我以前學生時代各式各樣的"宅物"都有涉獵
像是動畫 漫畫 模型
問題是那個時候我有女友
不少同好也有女友甚至還結婚生子了
(有些人的另一半也是他X的正的哩~)
出社會之後 不像以前有閒時間也有一點閒錢投注在這些事物上面
慢慢的就沒在繼續經營接觸這些興趣嗜好了
問題是不玩之後反而沒馬子了...冏rz

騎重車就不宅...so what
我在騎單車之前也玩過一陣子重車
羅漢腳車友還不是一堆...

只能說女人心海底針
喜歡上一個男人 就算他作奸犯科 負債纍纍 拳腳相向
還不是跟的緊緊的死不放
社會新聞不是三不五時就有這些例子嗎
不喜歡你的話 要找理由打你槍絕對找得到的啦
我大學同學已經快做到精算師了
還被他前女友嫌說賺得不夠多而分手
他本人最後還不是也只能笑笑...

這種動不動嫌人宅的女性
還是放手讓她去吧
她連一個男人的正當興趣都不能接納與尊重
還能期望她接納與尊重些什麼呢?

--
一些淺見 大家就見笑一下吧~

ShaoKang wrote:
我猜開版大應該是被欣...(恕刪)


那在家一起做那檔事算宅嗎?

不去尊重別人的人,沒有被尊重的權利。
如果說騎車算宅
那麼宅很好啊
我很樂於這樣宅著
也許沒錢,也許沒有讓那些嫌人宅的女人喜歡的所有特質
至少我們很健康
而且我們更懂的什麼叫專注
總比不宅天天上夜店到處玩女人玩到中標掛掉好一萬倍
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就全心全意拼下去
不用管人家說什麼

以我自己來說
從國小五六年級開始騎車到現在也過快15年了
一開始所有的同學都嫌我是怪咖
那個年代沒有宅這個名詞....不然絕對會被叫做宅
但還是默默的繼續騎下去
到了高中....雖然還是被嫌怪但是開始有同學投以一些羨慕的眼光
到了大學....比起沒課的時候沒事做的同學,我比他們更清楚我該做什麼
到了單車熱....以前所有覺得怪嫌我宅的同學全都回頭來找我問車的事
那麼宅又如何?
懂得專注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
讓人生每天都充滿意義
這比宅不宅重要多了
我很多玩汽機車的車友平時都沉默寡言,只有聊到汽機車相關的事物時才會從眼睛放出光芒,其實我也是這樣
Stallings wrote:
認真玩某樣東西 -&...(恕刪)

ShaoKang wrote:
我猜開版大應該是被欣...(恕刪)


痾~誤會

我po的網址阿 是我女友看到那篇 轉po給我

說我以前連魔獸 被她說宅 現下迷"單車"遽然也有人覺得...

也不是說在意別人說的話 只是真的不懂出門騎單車 也被叫"阿宅"

不懂那篇回文的說 單車+單眼="宅"

若是只要迷就算"宅" 我承認我很"宅"

我迷 單車+登山
我有單眼也有單車只是目前沒女友,不過我不知道我哪裡宅了
我喜歡假日好天氣帶著單眼騎機車或單車,一個人到處跑到處拍,不用考慮另一半想不想去
在還能夠有一個人獨處的自由時享受一下
當說我宅的人還待在家裡上網幻想以後要去哪玩或只是去逛街買東西,我已經環島一圈去我從未到過的地方回來了
說我買單眼很宅的同事在我第一次帶單跟他們出遊時,有一半以上的照片都不是我自己拍的,當時他們嫌得半死的東西卻是那時他們最愛借的東西
我不喜歡去ktv不是我不喜歡聽歌,我只是不喜歡聽"噪音",我不常去電影院不是我不看電影,而是很少有可以吸引我非去電影院看不可的電影,所以我選擇在家裡聽歌看電影,那這樣我宅在哪,電影院和ktv只是房間大了點,人多了點而已
其實有很多會說他人宅的,說穿了就只是眼紅別人有自己的興趣而已,但因為他們不想去嘗試就扣個宅的名稱,並加以汙名化
所以我還是照樣騎著單車、帶著單眼,騎車健康休閒、單眼記錄人生,想想當別人在夜店把妹飲酒作樂傷身體,而我們卻騎著車在某處山上或郊區呼吸新鮮空氣,看著、拍著大自然的美好景像,哪一種好,只有心靈"窄"的人才是"宅"
其實你聽不下去就"喔"

你很宅耶......................................"喔"

玩單眼(正名DSLR)很宅耶..............."喔"

玩單車很宅耶................................"喔"

你再喔........................................."喔"

...................................

開大招"喔"
打遍無敵手


專心在你喜歡的事物上 一定會遇到同好的


k_lai wrote:
我有單眼也有單車只是...(恕刪)


說的好

我沒單眼 SO...單車+小DC=記錄人生
其實宅這個字已經被廣泛用於沉迷某一件事物
由於過於投入 眼中心中重點大都是沉迷的該事物
因此忽略了生活中或是社會上的其他事物
我玩攝影可是我又不是只拍妹
晨昏夜景拍得更多位什麼叫宅?
很多喜歡攝影的同好喜歡拍妹
這不是什麼不對的事我自己也是
可是攝影=拍妹=宅 就成了很多人的聯想=.=
不過騎車為什麼宅我就不懂了
從小到大電玩 漫畫 模型 公仔 網路 攝影 單車我都有玩
宅就宅啊 我一點都不覺得宅有怎樣
我的Flickr https://www.flickr.com/photos/hsu4886/al
我現在走在路上看到美女
完全沒有感覺
因為滿腦子都是這個

請問到底哪裡有在賣啊?
問了快一個月都問不到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