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想問問騎自行車的朋友


jj900926 wrote:
您們有尊重開車或騎機...(恕刪)



我比較想問候~~
上次騎機車闖紅燈的人~~
想問問他~~為什麼騎摩托車要闖紅燈~~是有那麼趕嗎??
我騎單車~~綠燈~~速度約30~~
那一個闖紅燈的機車~~差點就撞上我了~~
嚇的我一身冷汗~~
當然也是當下問候他老母~~
他卻沒當一回事的走了~~

個人覺得~~當場問候~~
總比事後在這兒寫文比較快~~






這就是台灣,每次有一件事被批評時,必然有人出來護航,
說什麼誰誰誰也是這樣,說什麼為什麼不講別人別的交通工具等等,
反正呢,除非全台灣只有他一個人不對,否則,大家都不可以說他不對。

如果我說,那位騎士想跟人家的媽媽有關係是錯的,
相信,又會有一堆人跳出來說,這就是台灣文化阿,
真是見鬼,台灣文化 = 三字經???

錯就是錯,我偶爾也會闖紅燈,雖然在確定很安全沒車的情況下,
但是,一但被發現,被指責,我也只會理虧的頻頻說對不起,
真搞不懂,大家對於闖紅燈的理直氣壯是怎麼來的。
恩 新聞隨便搜尋 開4輪車撞死人 跟 騎機車飄車族騎的慢砍死人一堆

你有看過單車撞死人嗎 我們頂多是被撞的吧

有的單車道還有摩托車騎士 跟小黃停在上面勒 我們才可憐吧(只能繞過去)

我就被闖紅燈的2輪撞飛過

jj900926 wrote:
您們有尊重開車或騎機...(恕刪)


光是你第一句



小弟也騎機車/開車/騎腳踏車

我有時候也會騎進內線
快車道

為什麼?

因為外線都是公車塞住啦
當然有一定的速度然後遇到前方塞住我也才會進內車道(時速到40KM我才敢進去

不會白目到一起步就進內車道

說真的如果我是汽車駕駛我很少會去按機車或單車的喇叭

因為

如果嚇到他跌倒或有個閃失你賠不起啊

不然就是你按的太大力

對方被你嚇到

換個方向

今天如果你開車在內車道後面突然按你一下喇叭

你被嚇到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問候別人媽媽之類的

然後回頭瞪你

正常的

因為你嚇到人家了

不要換個位置換個腦袋
這是"人"的問題
我也騎自行車
但我就是騎摩托車時也不會想過要騎到快車道上自找麻煩
技術沒到那邊啦
我還是慢慢騎就好
騎腳踏車不闖紅燈的
像是一鍋老鼠屎裡的一粒米吧

騎腳踏車撞不死人,所以大家闖沒關係??
開車的會撞死人,所以少數闖紅燈的,就拿來指責所有開車的????
噴洨文又出現了
我都馬是騎的很靠邊還被汽車擠
還要吸入大量的黑煙白煙
不曉得這筆帳該找誰討咧?

jj900926 wrote:
您們有尊重開車或騎機...(恕刪)


騎上自行車就像穿了盔甲的鋼鐵人了阿

樓主不用替他們擔心啦

不過我還真沒有看過紅燈會停的自行車騎士,哈哈哈,還有直接X型直接穿越十字路口的哩
jj900926 wrote:
我駕照拿了近30年 不敢說都奉公守法(恕刪)


駕照拿了近30年←算一算您應該年近半百了...
可是我瞧了半天,心中有些疑惑...

真心想問問這位『駕照拿了近30年』的朋友
此文真的出自一位50歲左右的中年人嗎?
HHX wrote:冤有頭債有主,哪個族群沒有害群之馬?



騎腳踏車的人們,
在我路上遇到的10個有6個會闖紅燈,有3個不是不闖,而是當下那個路口衝不過去。
只有1個是真的不闖。
這害群之馬真是少,只有一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