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900926 wrote:您們有尊重開車或騎機...(恕刪) 我比較想問候~~上次騎機車闖紅燈的人~~想問問他~~為什麼騎摩托車要闖紅燈~~是有那麼趕嗎??我騎單車~~綠燈~~速度約30~~那一個闖紅燈的機車~~差點就撞上我了~~嚇的我一身冷汗~~當然也是當下問候他老母~~他卻沒當一回事的走了~~個人覺得~~當場問候~~總比事後在這兒寫文比較快~~
這就是台灣,每次有一件事被批評時,必然有人出來護航,說什麼誰誰誰也是這樣,說什麼為什麼不講別人別的交通工具等等,反正呢,除非全台灣只有他一個人不對,否則,大家都不可以說他不對。如果我說,那位騎士想跟人家的媽媽有關係是錯的,相信,又會有一堆人跳出來說,這就是台灣文化阿,真是見鬼,台灣文化 = 三字經???錯就是錯,我偶爾也會闖紅燈,雖然在確定很安全沒車的情況下,但是,一但被發現,被指責,我也只會理虧的頻頻說對不起,真搞不懂,大家對於闖紅燈的理直氣壯是怎麼來的。
jj900926 wrote:您們有尊重開車或騎機...(恕刪) 光是你第一句就小弟也騎機車/開車/騎腳踏車我有時候也會騎進內線快車道為什麼?因為外線都是公車塞住啦當然有一定的速度然後遇到前方塞住我也才會進內車道(時速到40KM我才敢進去不會白目到一起步就進內車道說真的如果我是汽車駕駛我很少會去按機車或單車的喇叭因為如果嚇到他跌倒或有個閃失你賠不起啊不然就是你按的太大力對方被你嚇到換個方向今天如果你開車在內車道後面突然按你一下喇叭你被嚇到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問候別人媽媽之類的然後回頭瞪你正常的因為你嚇到人家了不要換個位置換個腦袋
jj900926 wrote:我駕照拿了近30年 不敢說都奉公守法(恕刪) 駕照拿了近30年←算一算您應該年近半百了...可是我瞧了半天,心中有些疑惑...真心想問問這位『駕照拿了近30年』的朋友此文真的出自一位50歲左右的中年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