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ANA和MEME如何裝上休旅車,回家時如何扛上四樓?請教各位先進大德~


之前住公寓式的房子
沒有電梯
我也都是自己扛
不假手他人
剛開始會比較累
後來就找到好扛一點的角度
雖然還是會重
但感覺好多了
加油哦
請幫忙指認歹徒,感恩!http://mypaper.pchome.com.tw/bien_etre
是車內型攜車架啦

抱歉車內很亂 , 車內架躲起來了 , 看到那紅色箭頭了嗎?

http://www.monday.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64150



不過要注意你車內的高度喔 , Mazda 5 放 26" MTB(17") 車把手已經頂到車頂了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