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槍俠已落網!!請民眾指認

這種人真是讓我們生存遊戲一族的蒙羞,基本上玩生存遊戲的玩家都很守紀律,連小貓小狗都不會射,因為大家都警惕自己這樣槍會容易壞,當然這是一種善意的謊話,現在只要新聞媒體報到有人拿氣槍亂射,都繪描的十惡不赦,搞得玩生存的人好像多危險似的,還說氣槍可以改成真槍,拜託你嘛幫幫忙,氣槍拿起來像真槍,但是內部構造完全不同,要改成真槍根本不可能,媒體不要再危言聳聽了,連歹徒的M4都可以報成M16,一堆人傻傻的看報紙也不吸收一點知識

Walker198799 wrote:
這種人真是讓我們生存...(恕刪)

感同身受+1.以前玩生存遊戲都很自律
不過.BB槍在社會總是在灰暗面
氣槍雖然不是真槍.想改到爆強的還是一堆人
這也很難不會被冠上"BB槍=暴力"的想法
叫被射過的人到派出所排隊,每人可對嫌犯發射10發子彈!
lai
總算是抓到了 受害者快出面指認 給他一點教訓吧
看了那篇報導只能說無言......
沒家教的死小孩~
不會啊,之前我也是兵工(軍械士)雖然管過各種大大小小,長長短短,胖胖瘦瘦,有病沒病(啊,我管到廁所去了)的長槍短槍,每天擦槍擦到吐,可是一退伍還是買了一把M4A1的卡賓.....,所以我還是很愛打手....打空氣槍的,呵呵,不過,只在無路人的場地和有完整裝備的人打喔....
維他露2545 wrote:
偶覺得...純粹個人...(恕刪)


那樣會爛掉吧....
這位仁兄竟想斷人子孫根...
真是太......棒了....
這位仁兄在士林夜市花了8000元買那把MP5K........

那隻看新聞一看就知道是銀河出的,2000元上下就買的到了,擺在夜市買變成暴利,可見普羅大眾對於電動玩具槍,不論行情與性能,並不是那麼了解

還認為有槍的外型就是武器,不知自己拿的是把玩具
神之軌跡MK-II wrote:
這位仁兄在士林夜市花...(恕刪)

八千元可以買一隻馬牌的了,這個人不只白癡還是個冤大頭呢
skirmish wrote:
非常好! 中時有公布...報導介紹頗詳細...說他從小在大陸長大前兩年才回臺灣(恕刪)







原來是個「小皇帝」,而且是台商版的

歡迎回來民主法治地區

讓他好好知道

人民幣不能擺平一切


犯罪紀錄即將如影隨形,這小子有多大機率溜回大陸,請大家睜亮眼好好觀察

接下來的爛招不就是改名換姓第二國籍等等

總之我支持指紋建檔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