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戴安全帽是自己的事,能不能不要再在那邊詛咒別人?

就好像...
夏天出門騎車不戴水壺 不擦防曬油

會中暑喔

那以後是不是又要強制單車騎士必須都有水壺...
而且裡面一定要裝水呢...
阿彌佗佛!
各人造業各人擔
有拜有保庇,無拜............
es4241 wrote:除非立法規定,未戴安...

未戴安全帽出事,健保不給付.... 這個+1
耕勤力作 wrote:
未戴安全帽出事,健保...(恕刪)

要扯大家來扯...

單車未掛反光板,健保不準給付!
單車未掛夜燈,健保不準給付!
單車騎士沒穿護膝&護腕,健保不準給付!
單車未掛車牌,健保不準給付!

開車未繫安全帶,健保不準給付!
開車未檢查胎壓,健保不準給付!
開車未檢查三油三水,健保不準給付!
車子未配安全氣囊,健保不準給付!
開車改車,健保不準給付!
.
..
...
http://www.zhe-feng.com.tw/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