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的議員(YouBike報價近萬元北市遭批當凱子)

如果只是為了人民把關,那幹什麼要大辣辣的先宣布說市政府圖利廠商?

擺明就是愛作秀,想要吸引焦點,挑了幾個數字就出來大肆炒作

如果Ubike這樣好經營,那議員自己經營好了,盈虧自負

東西的價值取決於可替代性加上營運風險,不是你拿BOM cost去算就可以了,真要拿BOM COST去算,那你乾脆質疑為什麼Lightweight輪子要賣這樣貴
四千多能買到同規格的話,可否請許議員辦公室辦個團購,我要買回南部給老媽騎!
許小姐被大家踏伐
FB都不敢開了
勇敢出來面對吧!
把實情說清楚
民眾不是白癡
不是妳隨便說說就好了~~

just truth wrote:
理盲濫情有這種程度的...(恕刪)


令人不敢相信的是,蘋果日報今天也刊了一樣的新聞,蘋果不是一向會求證和驗證嗎?
令人失望啊!

一萬元買這ubike,真的不貴。這車真的好,那天我還騎上劍南路,真的好騎啊!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新的模具

鋁合金車架

前後燈+發電花鼓

內變3速變速器

加上台北濕冷天氣螺絲和鍊條皆採用特殊防鏽

外加內藏防盜鎖

可惡的是坐墊都會被偷,所以是特別挑過

所有零件還需要"特殊工具"才能拆除. 避免鬆動及被不明人物拆除

7年保修

4千?


每個月付你這種議員幾十萬薪水,這才叫凱
醬0000 wrote:
這車真的好,那天我還騎上劍南路,真的好騎啊!

有人都騎上了合歡山
更是一種另類的掛保證

turtlelittle wrote:
有人說一台四千包含七...(恕刪)


許淑華議員說這台車才值四千多

團結力量大,團購最好殺價

希望許議員能幫我們爭取更多的福利


4000多元就可以買到相同等級U-Bike???
我一定要買一台,家人都覺得不錯騎……
就請這位號稱美女的市議員報好康吧!
https://www.facebook.com/XBIKE.fans/
吃米哪需要知道米價,
當然是先把U拜鬥垮再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