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有這種人? [補入:致裕進車隊道歉函]


p65889 wrote:
看來也只能自認倒楣了 跟各位為人正直的車友說聲抱歉~

樓主您好
因為被您影射的人及車隊在本地區相當具有高度評價,熟悉該車隊的人都堅信這應該是個誤會。

既然是個誤會,給個正式的道歉函是一個男人該擁有的肩膀,讓此事件能夠和平落幕,皆大歡喜。
我的單車五寶 阿火(改裝中)‧小壞‧阿路仔‧阿草‧艾勒岡
嗯嗯

既然有寄道歉信了~~苦主也接受~~~算是和平落幕吧

之前寫的刪除

出來講清楚有那麼難嗎?難不成要躲到追溯期過才出來啊?半年耶
p65889 wrote:
事情是這樣的 並非取...(恕刪)

keigowei wrote:
就是剛好閃過倒車的人
閃過去的同時
就聽到我兩個朋友 摔車的巨大聲響
心想 挫賽了
一個還是第一次參賽的同事 車子才剛組好沒多久 真的是衰爆了
趕緊回頭關心朋友

有線索...
有請李組長定奪
沒錯!就是我--"極低調超熱血青少年"
網路是公開的媒介,不是隨便寫寫PO文,機關槍拿來亂打一通自己爽就好了
(到底是自己爽還是自認倒楣?)
既然改了PO文,表示發言者自己知道有錯(不然幹嘛改)
但這不表示可以彌補錯誤

自己造的業,還是要自己面對
躲起來不敢發言、不敢上01,當隻鴕鳥就會雨過天清嗎?
這麼多車友、網友在這邊給你台階下,還視若無睹
那也許上法院會讓你清醒一點,屆時您再繼續自認倒楣吧!
樓主請快出來面對吧~

身為當天攝影兼補給組的我~怎麼不知道隊上有人跌倒???您是在小弟的補給不夠專業嗎????

想炮人還炮錯人~不專業

想炮人還亂找人~極度不專業

關於卡鞋一事~更別說專業了~就如同您找錯人一樣~還是不要穿~會比較安全

自行車賽難免都會有意外~這認知~出了事還是要框牛屎的~千萬不要上網取暖炮別人~更別說找錯了人.....

我看躲在電腦後面打打字取暖比較安全~至少腳不會痛痛.......



套一句樓主那時候說的一句話{還在躲}
樓主回頭是岸
不要以為躲著別人就不知道你是誰



這是樓主前一天私訊來的道歉文,雖然我覺得你這樣不是很有誠意
(我相信其他車友不會只希望看到有這樣的結果,罵的時候口沫橫飛大張旗鼓,認錯就掩旗息鼓)

經過這整件事只是希望你能學到"謹言慎行"不只是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

網路這個公開言論的空間更是要懂得拿捏,將心比心你也不希望被誤會的是你,是吧

紛擾的社會....
一個不問實情直接問罪....
一堆窮追猛打..不留餘地....
社會就是這樣才會亂...
台灣的社會真的沒有人情味了嗎?
台灣人的真誠不見了...只有正反..可悲的台灣現況...
多一點餘地..大家不就騎車..
一些休閒..一些健身體...還有一大堆練速度...
都不會有何干擾...就是騎車快快樂樂的騎...
多一點關心..多一點溫暖...社會多一分和諧
CHENCHIUTW

juhnchen wrote:
這是樓主前一天私訊來...(恕刪)


我認為這是樓主自己騎車要跟的近 又不專心被其他車有摔車影響
到 自己本就應該要檢討自己了 還上來酸人 結果貼錯圖~~~
真是不應該 ~

要道歉就公開 男子漢能屈能升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sx4club/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