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5889 wrote:看來也只能自認倒楣了 跟各位為人正直的車友說聲抱歉~ 樓主您好因為被您影射的人及車隊在本地區相當具有高度評價,熟悉該車隊的人都堅信這應該是個誤會。既然是個誤會,給個正式的道歉函是一個男人該擁有的肩膀,讓此事件能夠和平落幕,皆大歡喜。
keigowei wrote:我就是剛好閃過倒車的人閃過去的同時就聽到我兩個朋友 摔車的巨大聲響心想 挫賽了一個還是第一次參賽的同事 車子才剛組好沒多久 真的是衰爆了趕緊回頭關心朋友 有線索...有請李組長定奪
網路是公開的媒介,不是隨便寫寫PO文,機關槍拿來亂打一通自己爽就好了(到底是自己爽還是自認倒楣?)既然改了PO文,表示發言者自己知道有錯(不然幹嘛改)但這不表示可以彌補錯誤自己造的業,還是要自己面對躲起來不敢發言、不敢上01,當隻鴕鳥就會雨過天清嗎?這麼多車友、網友在這邊給你台階下,還視若無睹那也許上法院會讓你清醒一點,屆時您再繼續自認倒楣吧!
樓主請快出來面對吧~身為當天攝影兼補給組的我~怎麼不知道隊上有人跌倒???您是在小弟的補給不夠專業嗎????想炮人還炮錯人~不專業想炮人還亂找人~極度不專業關於卡鞋一事~更別說專業了~就如同您找錯人一樣~還是不要穿~會比較安全自行車賽難免都會有意外~這認知~出了事還是要框牛屎的~千萬不要上網取暖炮別人~更別說找錯了人.....我看躲在電腦後面打打字取暖比較安全~至少腳不會痛痛.......
這是樓主前一天私訊來的道歉文,雖然我覺得你這樣不是很有誠意(我相信其他車友不會只希望看到有這樣的結果,罵的時候口沫橫飛大張旗鼓,認錯就掩旗息鼓)經過這整件事只是希望你能學到"謹言慎行"不只是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網路這個公開言論的空間更是要懂得拿捏,將心比心你也不希望被誤會的是你,是吧
紛擾的社會....一個不問實情直接問罪....一堆窮追猛打..不留餘地....社會就是這樣才會亂...台灣的社會真的沒有人情味了嗎?台灣人的真誠不見了...只有正反..可悲的台灣現況...多一點餘地..大家不就騎車..一些休閒..一些健身體...還有一大堆練速度...都不會有何干擾...就是騎車快快樂樂的騎...多一點關心..多一點溫暖...社會多一分和諧
juhnchen wrote:這是樓主前一天私訊來...(恕刪) 我認為這是樓主自己騎車要跟的近 又不專心被其他車有摔車影響到 自己本就應該要檢討自己了 還上來酸人 結果貼錯圖~~~真是不應該 ~要道歉就公開 男子漢能屈能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