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事真沒遇過 你應該去看睡眠科才對....
睡著騎車還比我醒著騎還快..............
我之前也曾經在省道上騎到差點睡著,後來是因為手滑掉被嚇醒...

話說我在上地理課時都會有猝睡症的現象........

Sebastian Finrir wrote:
如題!因為昨天晚上太...(恕刪)

注意安全啊
累了就不要騎車
有一次我跟我朋友晨騎 結果他也是騎到睡著
然後我發現他路徑不對 一直往旁邊過去而淺面停了一台車
他也沒有閃避 我就一直狂叫他 都沒反應
最後只好用力捏她
他才醒來 在大概離車子1公尺左右距離急煞才沒撞上
然後現在我都不太敢找他晨騎了

也順便建議一下大家如果要晨騎就早點睡吧
為了自己的體力還有安全著想
自行車豐富了我的生命 我喜歡上坡,因為爬了多少上坡 就可以享受多少下坡

balanniu wrote:
這真的不吼小因為我在...(恕刪)


我朋友也曾説過類似事情
他説在圓山飯店過中山橋大馬路等紅燈睡著了
醒來時已到忠誠路
那段時間我們都説他騎的是佛托車

t61063 wrote:
一堆人邊走邊睡樣子不...(恕刪)

京鶴 wrote:
你到底知道你再說什麼...(恕刪)


同意
剛剛新聞看到的
精神狀況不好真的別上路
你今天是騎單車
頂多摔車弄得自己一身傷
要是改天開車的話
一旦出事恐怕就不是自己一個人的問題了

駕駛開到睡著,逆向衝撞
所以 同學
我還能期待你的S65 AMG開箱嗎
只要有購入一定會開箱啦

zukana wrote:
所以 同學我還能期待...(恕刪)

Sebastian Finrir wrote:
如題!因為昨天晚上太...(恕刪)


睡著騎很厲害嗎
睡眠不足精神不好就不要騎車
還是你有什麼猝睡症什麼症的就去看醫生
不是來這邊問網友說你們有這樣嗎?然後我睡著還能騎3公里
還5次勒
萬一真的有被你撞到的路人就真的很雖小
講難聽一點就像跳樓自殺的跳下來結果壓死路人自己卻沒死一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