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Finrir wrote:如題!因為昨天晚上太...(恕刪) 注意安全啊累了就不要騎車有一次我跟我朋友晨騎 結果他也是騎到睡著然後我發現他路徑不對 一直往旁邊過去而淺面停了一台車他也沒有閃避 我就一直狂叫他 都沒反應最後只好用力捏她他才醒來 在大概離車子1公尺左右距離急煞才沒撞上然後現在我都不太敢找他晨騎了也順便建議一下大家如果要晨騎就早點睡吧為了自己的體力還有安全著想
Sebastian Finrir wrote:如題!因為昨天晚上太...(恕刪) 睡著騎很厲害嗎睡眠不足精神不好就不要騎車還是你有什麼猝睡症什麼症的就去看醫生不是來這邊問網友說你們有這樣嗎?然後我睡著還能騎3公里還5次勒萬一真的有被你撞到的路人就真的很雖小講難聽一點就像跳樓自殺的跳下來結果壓死路人自己卻沒死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