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you1234"你昨天有偷偷登入帳號來看回文喔~~~ 給個回應嘛~~~ 還是"你在生氣呢??" 生氣自己愛跟人"裝熟,裝大爺??" 你真的在生氣嗎?? 像個"真男人一樣"出來給個回應! 還是~~你根本就是一位?? 各位大爺就高抬貴手放過"onlyyou1234"吧! 因為他已經間接承認自己是個沒?的??
onlyyou1234 wrote:單車新手請益:敝人于...(恕刪) 請大家不要再浪費時間了,都要運動健身材騎單車了,還抽菸!!!這種跟著一窩蜂騎車的,根本不是愛運動,愛單車這種生活方式與態度,他很快就會喪失騎單車的熱情與興趣了。大家準備檢查車輛出門去悠活吧!!!
onlyyou1234 wrote:單車新手請益:敝人于2015/11/8 星期日 晚上10點,因後輪暴胎,在大稻埕對面捷安特(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432號)維修,那時它們正要打烊,服務人員告知內外胎都要換,要450,因其它腳踏車店都己休息,就給它換了.結果回到家,發現外胎胎紋都已磨平,應該是換給我舊輪胎.這樣索價$450,價錢公道嗎?老實說.2個年輕服務人員熊度..真不敢恭唯!
終於看完了~一開始看害我以為我被坑了上次我換內外胎加襯帶一輪一千2耶有次晚上10點多跟朋友騎到家附近踏板有異音 到捷安特 看店員剛好收完店面要下班也是幫我查異音 發現曲板內螺絲鬆了 鎖好試騎沒聲音 250元朋友跟我說好貴~我跟他說他加班幫我修+自己找問題要找多久+那套筒工具我要去哪借或買? 哪裡貴了樓主自己的車當場維修連輪胎有沒有換都不知道 這算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