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新手的第1次換輪胎之 大稻埕 對面 捷安特店

smartjosh wrote:
嗯...雖然這裡好像...(恕刪)


可能含內胎一起,時間長了一點忘了
"onlyyou1234"你昨天有偷偷登入帳號來看回文喔~~~ 給個回應嘛~~~ 還是"你在生氣呢??" 生氣自己愛跟人"裝熟,裝大爺??" 你真的在生氣嗎?? 像個"真男人一樣"出來給個回應! 還是~~你根本就是一位?? 各位大爺就高抬貴手放過"onlyyou1234"吧! 因為他已經間接承認自己是個沒?的??

onlyyou1234 wrote:
單車新手請益:敝人于...(恕刪)


請大家不要再浪費時間了,都要運動健身材騎單車了,還抽菸!!!

這種跟著一窩蜂騎車的,根本不是愛運動,愛單車這種生活方式與態度,他很快就會喪失騎單車的熱情與興趣了。

大家準備檢查車輛出門去悠活吧!!!

讓小弟知道…以後打烊了就打烊比較好…

不要隨便好心好意幫人…換了胎也換來了這類的po文…


如果打烊就不幫
到時又換來一篇<<沒同理心的店家,打烊了就不幫我換胎嗎?>>

真的很難做
onlyyou1234 wrote:
單車新手請益:敝人于2015/11/8 星期日 晚上10點,因後輪暴胎,在大稻埕對面捷安特(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432號)維修,
那時它們正要打烊,服務人員告知內外胎都要換,要450,因其它腳踏車店都己休息,就給它換了.
結果回到家,發現外胎胎紋都已磨平,應該是換給我舊輪胎.這樣索價$450,價錢公道嗎?
老實說.2個年輕服務人員熊度..真不敢恭唯!
我覺得你真的蠻雖小的
客人不是沒聽清楚(或是根本不想聽),就是說忘記,說忘記還真好用
smartjosh wrote:
嗯...雖然這裡好...(恕刪)
車子是男人的玩具,我熱愛我的捷安特鋼管車。 說對的話,做對的事
castle0531 wrote:
我覺得你真的蠻雖小的...(恕刪)

呵呵我可能沒有您記性好什麼都記得住
終於看完了~

一開始看害我以為我被坑了

上次我換內外胎加襯帶一輪一千2耶

有次晚上10點多跟朋友騎到家附近

踏板有異音 到捷安特 看店員剛好收完店面要下班

也是幫我查異音 發現曲板內螺絲鬆了 鎖好試騎沒聲音 250元

朋友跟我說好貴~我跟他說

他加班幫我修+自己找問題要找多久+那套筒工具我要去哪借或買? 哪裡貴了

樓主自己的車當場維修連輪胎有沒有換都不知道 這算扯了
一個自己換什麼東西都不知道
上來胡說八道,說店家不好
一個不記得換了東西多少錢
也上來加油添醋,然後說店家東西很貴

講的振振有詞...

還好我不是店家...,不然...(當然告毀謗也是偷偷來啦,店家也要生存)
車子是男人的玩具,我熱愛我的捷安特鋼管車。 說對的話,做對的事
castle0531 wrote:
一個自己換什麼東西都...(恕刪)


我都承認我記性不好事情還不能收拾

呵呵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