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是每天騎單車!!但是現在天氣很冷所以最近都每天跑步了!!可是每天跑完之後大腿跟小腿都會痠痛一直到晚上才會恢復!!是不是肌耐力太差了??有人建議我回家後沖冰水,的確有緩和可是每天這樣會不會傷到雙腳呢??請前輩們幫幫忙建議一下拜託~~
我每天跑步的時間約1小時50分左右,跑操場PU跑道,20公里.
m- power極限傳說 wrote:
超過了自己身體的極限...(恕刪)
感謝建議
大江茫茫去不還 wrote:
因為騎車與跑步所用到...(恕刪)
以前都有練跑.不過可能改騎單車過久,跑步肌肉有點退了
遜弟 wrote:
這種速度,而且又是每...(恕刪)
以前有跑全碼紀錄3小時55分,現在已經降低強渡了!因為路跑常識有點不足,怕常常這樣一回家就沖冷水傷腳,所以很疑惑!
pluto17 wrote:
每天跑半馬?
這對大...(恕刪)
我從陸戰隊退伍到現在都是這樣跑耶每次有時間都是半馬耶~~都35歲了,也還好....不過說真的路跑常識還真的不太知道!會不會年紀太大了!!還是太久沒跑的原因??因為自從騎單車後大都是騎單車了!!很少跑!!最近才開始恢復跑不習慣吧!!!主要是人家建議我沖冷水,以前沒試過現在才試看看,很怕會傷到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