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在南港軟體園區工作騎車上下班阿?

有沒有人是在這工作而且是騎車上下班阿???
聽說有管制單車進入building???
有沒有人知道確定的狀況呢? 還是有什麼規避的方式?
文章關鍵字
我同事以前就是騎腳踏車進去的啊!(不過這是3年前的事了,他已經離職很久了)
不過當時公司有給他一個機車的停車格,所以他直接就用門禁卡進來啦!
Niise wrote:
有沒有人是在這工作而...(恕刪)


但是如果是折疊車,進去的時候折起來呢?我們大樓也是不行的。只能去地下室坐貨梯。後來我都是折起來帶進去。就沒問題了。如果管理員還是會說話。那在買一個折疊車的收納袋,將車子裝在裡面。我想應該也可以過關。但是如果您的不是折疊車就比較麻煩了
恩...看來直接下地下停車場搭貨梯最好啦...
不然老是在拆前後輪裝車袋會瘋掉..
應該不會管吧
前幾天傍晚看到有人牽著一台frog在裡面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