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也是騎510a的啦!!個人的 想法~1.把前叉換掉~~不過不符合經濟效益~好的前叉比車價還貴2.手把換"卡夢"的~不過差不多是車價的1/33.重重的巧克力胎換掉~這是最可行的!!4.跟我一樣減肥~減10公斤=510只要3點多公斤~
我也是騎510A的剛買時也有想過要換些輕量化的零件可是就算是你換了卡夢把手.座桿.龍頭等等也沒辦法輕到哪裡去車車最重的就是車架,輪組如果這個也要輕量化......那我建議你直接換台等級高的車,會比較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