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去外木山騎車時
遠遠就看到一男一女正在鎖車
沒多久兩人就慢跑上路去了

騎車超過他們時
不曉得他們有沒有發現
小弟眼中的豔羨....
單車‧不孤單

單車‧不孤單

感謝(&羨慕)兩位無辜的車主提供愛駒入鏡!!
文章關鍵字
樓主也不必太羨慕啦~
將你的單車也靠上去~
來個"3人行"不是也很愉快嘛~~

呵~~我承認來.....別生氣喔~
白目不是病....白起來要人命!
只有一副鎖當然鎖一起囉!
別羨慕他們
kk29snoopy wrote:
樓主也不必太羨慕啦~
將你的單車也靠上去~
來個"3人行"不是也很愉快嘛~~...(恕刪)


呃~~
01上果然是臥虎藏龍
馬上就有人想出這麼"刺激"的構想....

替代役無雙 wrote:
只有一副鎖當然鎖一起...(恕刪)


那當然~~
照樓上kk的說法
我應該把自己的車子靠過去
把三部車鎖在一起....
根據 01 的傳統,不應該是鎖上去,而是『疊』上去,甚麼時候拍一張單車疊疊樂來看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