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29snoopy wrote:樓主也不必太羨慕啦~將你的單車也靠上去~來個"3人行"不是也很愉快嘛~~...(恕刪) 呃~~01上果然是臥虎藏龍馬上就有人想出這麼"刺激"的構想....替代役無雙 wrote:只有一副鎖當然鎖一起...(恕刪) 那當然~~照樓上kk的說法我應該把自己的車子靠過去把三部車鎖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