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你們好!如題,我和爸爸6/6從臺南出發要騎墾丁4天.今天早上從墾丁出發往旭海的方向騎,但因為平常我很少騎車,爸爸最多騎5.60,現在有點卡在旭海不知道明天該騎回滿州接恆春,還是要衝上8公里上坡的東源接四重溪回去?各位有經驗的大大有什麼好的建議嗎><"因為從旭海返回滿洲的上坡好像也很多(也頗長..)拜託各位大大的幫忙呀~~
建議你們折返原路騎回家1.後面這兩條的路都比你們前兩天騎的還硬2.你們平常又沒在騎車,連騎兩天應該腳也酸了,這坡我看是很難爬了3.原路折返萬一真的騎不動,還可以撐到屏車坐火車,折返下坡比較多,輕鬆多了4.與其騎到快掛了然後騎不完,不如輕鬆點改變路線一樣能把它完成,比如說台南走濱海到墾丁,現在回程接到台一之後就改走台一要走一圈可以下次來,這次先到最南端的燈塔就好
Starsplash wrote:夜深了繼續騎危險兩條...(恕刪) gaga64614 wrote:建議你們折返原路騎回...(恕刪) 謝謝各位大大的幫忙!!我們決定往回騎好了..因為聽起來過來東源8公里還有很長的上坡,想想還是走原路回去- 再次感謝大家的幫忙!!
在旭海住一晚補足體力,隔天早上再從旭海-東源-四重溪,時間其實很充裕的.旭海到東源大概8公里的爬坡騎不動就用牽的也不會超過2小時,東源到四重溪這段基本上下上下,後面下坡居多大概25公里,走回頭路是有點可惜啦,到港仔村接200縣道還是得爬坡回去.雖然26公路海景100分,但還是建議不要走原路
viva5412 wrote:在旭海住一晚補足體力...(恕刪) 唉呀 好可惜太晚看到了><"後來我們還是決定往回騎,想想有點可惜雖然騎起來沒有前一天騎來的時候那麼累(因為已經騎過一次)不過還是覺得應該要選擇繼續騎比較好 真的看的風景會比較不一樣!謝謝大大的建議!我想就留著下次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