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小弟的8速變速腳踏車, 其中有一檔踩起來很不順(不是變速不順), 而且聲音也比較大聲! 請問是那裡出問題? 是飛輪嗎?
謝謝~~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8658819
個人積分:4458分
文章編號:58661160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如果換飛輪是否要整組飛輪換掉? 還是只換"有問題那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