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住處的回收區看到一台腳踏車
很好奇這是警用的嗎


(這台在住處看過幾次,就在去年車主好像就把它拆了放在自行車區,放了半年多之後,被拆的腳踏車旁邊又多了一台一模一樣的車,最近學期末又開始搬遷,被拆掉的這台就出現在回收區了)
廢棄的警用腳踏車?
只剩殘骸ww
廢棄的警用腳踏車?

拍完照 我又把他丟進回收區了
文章關鍵字

asps946701 wrote:
今天在住處的回收區...(恕刪)


這只能算是警局資產之類的吧

要說是警用也對 但不是 "專用"

就跟學校設備車輛有些會印上學校名字一樣....
กิิิิิิิิิิิิิิิิิิิิ ก้้้้้้้้้้้้้้้้้้้้ ก็็็็็็็็็็็็็็็็็็็็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