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小弟我在一個小下坡要停紅綠燈,因為習慣在停紅綠燈前切小盤,就很順手的切了!殊不知悲劇就來了,卡的一聲,直接落鍊。當下脫卡滑到路邊,但心裡覺得大事不妙..一看BB旁的下叉直接刮了一塊,好像還看到底漆了這個狀況...我要去重新烤漆了嗎..還是有什其他方式應該是沒有傷到碳纖結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