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媽要買車了

被我跟我爸得影響

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女車/小輒 或女生也可騎的車<請問M1行嗎 女生騎

我媽大概161

人快50了

要趕緊享受阿

不然老了就無趣了
文章關鍵字
50多歲建議買有避震的登山車
骨頭才不會...
M1沒避震不適合啦
也不要買太貴 (有錢人另當別論)
若要G牌 YUKON還不錯
我媽40出頭

他想跟我爸跟我一起加入騎單車

因為我高中

所以只有騎單車我才會跟家人出們
G牌 YUKON也有小車架!!
但是我覺得m牌520 lady更適合女生!!
G牌 YUKON 不錯
我媽50了 都騎這台趴趴走
我老媽今年55歲了~我買一台G牌小瓜給她運動~我媽說還不錯騎!跟之前騎的那台賣場雙避震車比的話差太多了~
tdcgray547 wrote:
如題我媽要買車了被我...(恕刪)



個人覺得小折不錯...功能性多而且全家都能騎.....

前年送了台菜籃車給我媽騎....去年我也加入單車一族....

所以也給我媽升級一下....換成小折...我媽現在變的更愛騎車囉...^^

給板大做參考囉....WUDI小折還不錯看....但我沒騎過不曉得好不好騎...^^"
就是愛騎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